ETtoday寵物雲

買新逗貓棒結果被徹底忽略! 聖上眼神死折腰:拿走開...

▲買新逗貓棒進貢被徹底忽略! 聖上眼神死折腰:拿走開...。(圖/翻攝自貓樂園臉書)

▲把這東西拿走...(圖/翻攝自貓樂園臉書)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貓奴都有過類似經驗,高高興興的買了新的玩具帶回家供奉給主子,牠們卻完全不領情!泰國有名網友日前就分享一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這天他帶新逗貓棒回家要給貓咪玩,不但徹底被無視,牠還露出眼神死的表情看奴才,「給朕拿走開...」,畫面有夠好笑。

臉書粉專「貓樂園」日前分享這段影片,可以看到,奴才拿出掛有鈴鐺的逗貓棒,在主子的面前晃呀晃,甚至還放到牠頭上,結果只得到一個鄙視到不行的眼神,彷彿在說,「蠢奴你是鬧夠了沒有?把這玩意兒拿走開~」,敷衍的摸了一下玩具,最後還慵懶的躺在地板「折腰」發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分享出來之後不到1天的時間已經累積2.1萬的觀看次數,許多有過經驗的網友看完紛紛笑說,「花錢買玩具還不如多帶幾個紙箱回家比較實在」、「去年我買的高級貓跳台還躺在角落沒人理QQ」、「我家都只愛拆封玩具的塑膠袋」、「沒有羽毛不好玩啊」、「哭哭主子很不賞臉」、「很棒啊幫奴才省錢哈哈哈哈」、「買罐罐比較實用!」。
 

完全不領情啊......

常常興高采烈的帶回主子的玩具~~然後就... 完全不領情啊...... -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

貓樂園貼上了 2018年1月9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貓咪玩具眼神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