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抓癢不求人!綠頰鸚鵡抓羽毛搓腦袋 高超技巧一看就知老江湖

▲抓癢不求人的綠頰鸚鵡「小鈴(りんちゃん)」。(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gumi_uroko)

▲「這邊癢,還有這裡和...」(圖/翻攝自影片/Twitter/gumi_uroko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背後突然發癢,卻因為角度不對怎麼樣都抓不到時該怎麼辦呢?日本一名推特用戶「gumi_uroko」7日分享自家綠頰鸚鵡示範抓癢不求人的影片,只見小傢伙用腳腳抓著自己身上掉下來的羽毛,熟練地戳著也搓著自己的腦袋,那享受又銷魂的模樣讓人看了忍不住一直重複播放。

畫面中可以看見,一知名叫「小鈴(りんちゃん)」的綠頰鸚鵡,用牠那纖細的「小雞腿」抓著一根從自己身上掉下來羽毛,熟練地對著自己小小的腦袋瓜戳著。小傢伙這般高超的抓癢技巧,一看就知道是老江湖!小鈴這樣銷魂的模樣,也讓人不自覺得一再重覆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抓個癢癢也要被拍>////<」

小朋友這樣技巧高超配上迷濛眼神的模樣,讓看過的網友都覺得自己的頭好像越看越癢,也被那陶醉的表情療癒了一番,並寫下留言表示,「我一開始以為假手勒」、「那個小手手還真可愛❤」、「工讀生出來喔~(?)」。

▼影片取自Twitter,較慢出現請稍等。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日本鸚鵡綠頰鸚鵡抓癢不求人羽毛銷魂日韓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