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口不提時力 林靜儀發文感謝國、親慘遭網友砲轟

▲▼1.10立法院臨時會,勞基法徹夜審議,勞基法修法三讀通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三讀後高喊案全彈性勞資雙贏。(圖/記者季相儒攝)

民進黨團慶祝勞基法三讀通過。(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繼9日開始的不斷電表決,備受關注的《勞動基準法》修正草案10日上午約8時40分三讀通過,擔任衛環委員會召委的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在臉書表示,她很敬佩國民黨、民進黨及親民黨的同事們,以及在外駐守的警察,大家一起工作24小時,但網友則輪番砲轟,還酸林靜儀為了嘲諷時代力量,竟然連國民黨都感謝。

時代力量黨團9日即宣布退出《勞基法》修法程序,因此並未出現在議場內。林靜儀在臉書表示,她必須要說,「我敬佩國民黨、民進黨和親民黨的委員同事們。這是我們工作的第24個小時。」

對於要「不斷電」處理法案,林靜儀說,大家都累了,也想休息,「但是又捨不得讓在外駐守的警察同仁們,再多戒備一天。」修法意見可以不同,但是大家站在自己想捍衛的角度和立場,堅持與折衝,是身為民意代表們的職責。委員們逐條的,一一發表自己要表達的意見和討論。

她強調,「我們永遠都應該要做的更好一點,但是奮力努力到底,是我們應該有的基本態度。」她也對在《勞基法》修法的這二個月以來,「向今天在議場中的委員同事們,表示敬意」。

不過,網友對這番話並不贊同,紛紛留言砲轟林靜儀,「去年修一例一休也是一堆人反對然後一意孤行,今年把條文修掉也是,執政的基準點在哪裡?」「民進黨的立場是站在資方那嗎?」「逐條討論,一字不修,我也是蠻敬佩你的崩壞啦」,甚至有網友認為,林靜儀為了酸不在場的時力,「竟然還感謝國民黨」 。

▼國民黨團抗議勞基法修法。(圖/記者季相儒攝)

▲▼1.10立法院臨時會,勞基法徹夜審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抗議勞基法修法。(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