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慶白色大貓隔窗「肉墊刷玻璃」 網友笑問:有潔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重慶永川動物園的白色老虎竟然把肉墊當抹布,學飼養員擦起玻璃!畫面中,一隻夾雜黑色花紋的白虎緊盯透明落地窗,另一頭是女飼養員拿著抹布沾濕清潔劑擦玻璃,隱隱約約看到前爪底下的粉紅色肉墊跟著一起上下刷,身體也隨著擺動站立,逗趣模樣萌翻網友,不過也有人認為這種行為代表想要出去溜躂。

綜合陸媒報導,微博上最近傳出一隻白虎擦玻璃的影片,只見這隻白虎站起來用前爪使勁「幫忙擦玻璃」,結果惹來遊客圍觀,全程都被遊客錄下來放上網路,讓這隻大貓瞬間成為網紅。影片中,在重慶永川的樂和樂都野生動物世界,一名飼養員正在白虎戶外展館擦玻璃,意外吸引一隻白虎模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一放上網路,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上面寫請勿拍打玻璃,白虎瘋狂拍打,哈哈。」、「這貨沒了威嚴的樣子好可愛。」、「擦玻璃,真有你的,這分明是餓了!」、「這是一隻有潔癖、有強迫症的白老虎。」、「為什麼不直接給牠一塊抹布?」;不過也許多網友認為,白虎並不是在擦玻璃,而是被關在玻璃館裡太久了,想要到外面去溜躂溜躂。

▼白虎隔著玻璃窗模仿飼養員。(圖/翻攝自中新網)

▲▼白虎隔著玻璃窗模仿飼養員。(圖/翻攝自中新網)

關鍵字: 白虎大貓刷玻璃永川動物園重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