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小花、貓咪眼蜜、新MLBB…不是飢餓行銷,韓妞搶不到的美妝清單公開

▲買到這3樣美妝品,韓妞會嫉妒妳。(圖/翻攝自instagram@cliniquekorea、stilakorea)

▲南韓美妝市場真正的霸主出爐。(圖/翻攝自instagram@cliniquekorea、stilakorea)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南韓美妝市場競爭超激烈,綜合他們國內各大美妝媒體的年末回顧與統計,過去2017一整年真正強勢壓倒其他競爭品,燒到2018都不會停的美妝品,只有3個。

它們不只是韓妞買到後,會馬上在IG打卡的「炫耀用戰利品」,更是話題與內涵都滿分的「神級好貨」,加入打卡行列,讓隔著1個時區的韓妞都來妳IG按讚追蹤!

【倩碧 花漾腮紅 #07Cola Pop】

倩碧的小花腮紅先前就以#15紫色,在網路上闖出了名號。前陣子推出的「#07可樂小花」更是在韓妞間紅翻天,看似難駕馭的深棕紅,刷上兩頰後超級顯白,就像冬天喝完燒酒後的微醺感,美到不行!

▲倩碧小花腮紅。(圖/翻攝自instagram@cliniquekorea)

▲可樂小花的微醺妝感超迷人。(圖/翻攝自instagram@cliniquekorea)

台灣的可樂小花12月限點上市後,超短時間就被搶光,就連一同上市的「#10無花果小花」都被所謂的「花農」摘光光!本周倩碧先把「#無花果小花」補齊,至於「可樂小花」,仍持續缺貨中。

▲倩碧小花腮紅。(圖/翻攝自instagram@cliniquekorea)

▲倩碧 花漾腮紅,880元。左為#07可樂小花,右為#10無花果小花。(圖/倩碧提供)

【stila 華麗金屬眼影蜜 #Kitten Karm】

去年許多品牌推液態眼影,但最終的贏家是美國彩妝品牌stila,它曾在台灣設櫃,但現已撤台,不過在南韓,光靠液態眼影就衝出亮眼業績。

▲stila 華麗金屬眼影蜜。(圖/翻攝自韓國stila官網)

▲stila 華麗金屬眼影蜜 #Kitten Karm,韓幣35,000元。

流動的金屬感、如鑽石般閃亮,使韓妞為它瘋狂,#Kitten Karma是賣最好的顏色,因為色號,還有「貓咪眼蜜」的暱稱。根據統計,推出的前10個月,就賣出了17萬件,後來的3款人魚眼淚新色,一樣橫掃市場。

▲stila 華麗金屬眼影蜜。(圖/翻攝自韓國stila官網)

▲人魚眼淚色推出後也搶很兇。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

它在南韓的稱號就是-「第1名」,以深裸粉色調的「新MLBB」唇色,讓韓妞全都眼冒愛心,就連曾有世界最美臉蛋之稱的NANA,出席各大場合也愛用。

▲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yhousepr、YSL官網)

▲NANA的愛用色,YSL 時尚印記絲絨唇露 #16,1,350元。(圖/翻攝自instagram@jennyhousepr、YSL提供)

質地的變化是YSL唇露的勝出關鍵,液態接觸到嘴唇後,馬上就輕得像薄紗覆蓋,不只觸感舒適,且持久度高,被南韓美容編輯譽為「唇部刺青」,台灣當然也賣得超級好。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