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雙屍傳泣聲!基隆麵攤夫妻「握電話」猝死 留2歲孫哭癱

▲▼寒流雙屍傳泣聲!基隆麵攤夫妻「握電話」猝死 留2歲孫哭癱。(圖/中天新聞)

▲基隆麵攤夫妻「握電話」猝死,獨留2歲孫哭癱。(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發生雙屍悲劇!一對老夫妻9日上午被發現陳屍在住家,64歲邱男倒臥床邊,61歲姚女則躺在客廳,手上還握著電話筒要求援卻猝死,獨留一名2歲孫子在門口大哭道沒聲。原來夫妻平時在路邊擺攤賣麵,家人聯繫不上趕緊通報,沒想到接獲噩耗;2人遺體已送至殯儀館,警方初判疑似天冷導致心肌梗塞猝死。

警方初步調查,老夫妻平時在市區路邊擺攤賣麵維生,兒子和媳婦到大陸經商,將2歲的孫子留在台灣給他們照顧。9日上午,邱弟弟發現哥哥沒有出來做生意,打了多通電話到家裡也找不到人,無人接聽,擔心出事,趕緊報案。警消隨即派員到邱家,到場時,鄰居表示沒有看到邱姓夫妻出門,但一直聽到孩子的哭聲。

▲▼寒流雙屍傳泣聲!基隆麵攤夫妻「握電話」猝死 留2歲孫哭癱。(圖/中天新聞)

家裡只剩2具冰冷屍體,孫子獨自在門口痛哭。警消請來鎖匠,大門被暗鎖鎖死,趕緊垂吊降到13樓外,破窗進屋,赫然發現丈夫倒在臥室床邊,妻子則躺在客廳,疑似求救過程中,握著電話筒猝死;2歲男童哭到沒聲音,有嚴重脫水現象,被緊急送醫,夫妻倆則明顯死亡,遺體送至殯儀館。

適逢寒流來襲,警方初步勘查,夫妻衣著完整,屋內並無打鬥痕跡,也沒有開熱水器、一氧化碳中毒現象,依現場跡證判斷,2人可能於8日晚間或是9日上午就死亡。

邱男10年前曾因腦瘤開過刀,姚女則有靜脈瘤,並向家人提過心臟不舒服,但都不至於導致猝死。警方暫時不排除是天氣溫差變化大,寒流驟降溫,引發心肌梗塞猝死。確切死因仍待檢察官會同法醫進一步相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