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差距就在這...都飛夏威夷,南柱赫穿棒球外套、李棟旭卻套羽絨衣

▲李棟旭、南柱赫。(圖/翻攝自南柱赫吧微博)

▲南柱赫飛往夏威夷拍攝畫報。(圖/翻攝自南柱赫吧微博)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南柱赫在演出《舉重妖精金福珠》、《河伯的新娘2017》,帥氣的外型加上精湛演技,人氣超火紅;最近他現身仁川機場準備飛往夏威夷,簡約的全黑穿搭,運用外套上的刺繡帶出亮點,搭配臉上的圓框眼鏡,頗有書呆子風格。

▲李棟旭。(圖/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

▲李棟旭現身南韓仁川機場,身穿灰色的羽絨大衣禦寒。(圖/翻攝自韓國me2day微博)

跟李棟旭一樣要飛往夏威夷,面對兩地相差甚大的氣候,南柱赫沒有選擇洋蔥式穿搭,連羽絨外套都沒穿,可能是年輕人比較不怕冷,才23歲、平日又有在健身,只穿著Dior Homme黑色緞面棒球外套,也照樣能走上首爾街頭,但36歲的李棟旭就得多穿件羽絨外套才行。

▲李棟旭、南柱赫。(圖/翻攝自南柱赫吧微博)

▲南柱赫穿得薄、根本不怕冷。(圖/翻攝自南柱赫吧微博)

既然已經穿得單薄,那時尚度當然不能放棄,短版的緞面外套,手臂紅色、白色的花朵刺繡帶出整體亮點,搭配黑色寬版長褲,看起來一雙腿特別長,整體身材比例展露無遺,文青感的圓型眼鏡,意外跟整個人的造型很搭,是種時尚文青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