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領導統御個人經驗 馮世寬:用腳走到基層去

馮部長視導航生及求生訓 要求官兵各司其職戮力戰訓

軍聞社/記者周昇煒高雄9日電

國防部長馮世寬9日前往岡山地區視導,瞭解空勤人員航生訓及求生訓實況,肯定官兵不畏寒冷氣候,戮力執行各項訓練工作,增加個人求生技巧與知識,進而提升執行各項戰備演訓任務的安全。

馮部長上午由訓練參謀次長室次長鍾中將、軍醫局局長吳中將等人陪同,先後前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航空生理訓練中心及國軍空勤人員求生訓練中心視導,聽取單位任務簡報後提出工作指導,並就最新航空生理訓練設備、知識及個人飛行經驗等進行深入討論,同時要求各單位應與時俱進,配合官兵訓練適時提出檢討與修正,訂定符合國軍空勤人員的複訓標準,確保飛安。

馮部長視導航生及求生訓 要求官兵各司其職戮力戰訓

馮部長走訪求生訓各訓練站瞭解學員受訓實況時,肯定國求中心教官及學員們不畏近日低溫,按操課進度實施相關水中逃生訓練課程,包括模擬黑夜、下雨、高浪等惡劣氣候中的水中棄艙,以及傘衣罩頂、傘拖解脫、直升機吊掛等課目;馮部長表示,希望三軍將士們能各就各位、各司其職,放手讓部屬歷練及承擔責任,共同打造堅實國防勁旅。

「用腳走到基層去,把心放在他們身上,」馮部長在視導行程中也特別提醒幹部們領導統御的個人經驗,鼓勵幹部勤走基層,協助官兵解決問題與窒礙,才能凝聚向心,共同承擔挑戰。

隨後,馮部長不改以往「與官兵在一起」的方式,中午率相關視導人員一同在空軍官校餐廳用餐,馮部長除了自己打餐盤外,也特別走到各餐桌旁與用餐官兵互動,用實際行動瞭解基層伙食及官兵用餐情形。

馮部長視導航生及求生訓 要求官兵各司其職戮力戰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