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上廁所拉鏈「卡到陰」 全能消防員剪刀手解救GG!

▲消防員終以一把剪刀解除了「水門卡關」男子的最痛。(圖/翻攝自網路)

消防員終以一把剪刀解除了「水門卡關」男子的最痛。(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周一(8日)凌晨兩點多,廣東中山坦洲南華醫院 接到一個急診病例:一名喝得醉醺醺的20多 歲男子焦急的求診,指他酒後上廁所後小解時,一不小心下體被牛仔褲的拉鏈給卡住了,讓他痛徹心扉。

但醫生檢查後發現無法拉下拉鍊,於是報警找來消防員即刻救援。 消防員到場後,發現該名男子躺在病牀上 「痛不欲生」,拉鍊仍則緊緊的夾着他的下體的包皮。無論往上或往下拉都是痛。

與醫生研究後, 一名消防員決定利用醫生提供的剪刀將牛仔褲跟拉鏈 整條剪開,再將拉鍊底部的連接處剪開,最後再把拉鍊頭慢慢拉下。

整個過程歷時20分鐘。消防員最終以一把剪刀解除了男子「下半身的最痛」。醫生初步檢查,男子下體受傷並不嚴重。 有網民笑稱:「消防員真是十項全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