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朴信惠是配音專家 開瓶蓋、塗乳液、撫摸臉的聲音都難不倒她

▲朴信惠為Mamonde代言。(圖/翻攝自instagram@mamondekorea)

▲朴信惠已為Mamonde代言多年。(圖/翻攝自instagram@ mamondekorea

記者蔡靜宜/綜合報導

你有靜下心來,聽過保養時的聲音嗎?朴信惠為代言的南韓美妝品牌Mamonde(夢妝)拍攝宣傳影片,有史以來就這支最可愛!

▲快看粉絲瘋傳的朴信惠配音影片,可愛破表啊~

朴信惠在影片中,幫每個保養的動作配音,從打開瓶蓋、手指沾取,到塗抹、延展、拍打、撫摸的聲音都模仿得微妙微肖,原來她不只演技精湛,連狀聲詞示範都難不倒她。

▲朴信惠為Mamonde代言。(圖/翻攝自instagram@mamondekorea)

▲Mamonde是以花植為主軸的美妝品牌,台灣尚未引進。(圖/翻攝自instagram@ mamondekorea)

其實這幾年南韓超流行「ASMR」廣告,指的是透過視覺、聽覺,達到五感刺激,以產生愉悅感。

一樣是「保養的聲音」概念,同屬愛茉莉太平洋集團的innisfree,2016~2017年冬天也找過潤娥為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拍攝ASMR系宣傳影片。

▲潤娥為innisfree拍攝濟州寒蘭滋養霜廣告。(圖/翻攝自instagram@innisfreeofficial)

▲innisfree和潤娥合作的「冬季聲音」保養影片,大受好評。(圖/翻攝自instagram@ innisfreeofficial)

包括沾取乳霜、塗抹臉上在內,放大每個保養動作的細微聲音,搭配潤娥細緻無瑕的膚質,看完也覺得心被療癒了。

▲記得開聲音!潤娥的ASMR系保養廣告,聽覺超細膩。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