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冰淇淋、彩虹熊牆 全台3處夢幻小店重返少女時代

點評:美少女戰士是萬年不敗的經典啊!

▲嘉義Happy Lab.。(圖/IG網友angel_wen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嘉義夢幻新景點《Happy Lab》。(圖/IG網友angel_wen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放學一下課就守在電視機前的日子讓人懷念,抱著絨毛娃娃真想一輩子不長大!想要重返青春時代找回「少女心」,《ETtoday旅遊雲》幫大家精選了全台4處最夢幻的粉紅秘密基地,就像是坐上時光機重返少女時代,找回最純真的小美好。

1.《Happy Lab.》
地址:嘉義市共和路272號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嘉義Happy Lab.。(圖/IG網友angel_wen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女孩們的夢幻實驗室。(圖/IG網友angel_wen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想召喚滿滿少女心一定不能錯過嘉義新景點《Happy Lab.》!這間位於嘉義的粉紅小店去年12月才正式試營運,結合糖果、扭蛋元素打造了超夢幻的粉紅實驗室。大面的繽紛糖果牆面、扭蛋牆面、俄羅斯方塊馬賽克拼貼牆,夢幻元素,讓人宛若掉進魔法實驗室裡,店內還有免費實驗服可以借來拍照喔。

▲嘉義Happy Lab.。(圖/IG網友angel_wen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消費就可穿上純白實驗服拍照。(圖/IG網友angel_wenw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藍箱處 Blue Box》
地點: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73號
營業時間:平日 PM 14:00 ~ PM 22:00,五、六、日 PM 14:00 ~ PM 22:30

▲藍箱處(圖/IG網友chuan_042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藍箱處推出夢幻魔法冰淇淋。(圖/IG網友chuan_042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以下皆同。)

說到女孩們的青春記憶裡,絕對少不了美少女戰士和庫洛魔法使兩大動漫,已是知名打卡點的藍箱處,在冬天又加碼推出了兩款「魔法系」夢幻冰淇淋,上頭擺滿了精緻裝飾品,像是魔法拐杖、庫洛牌、變身珠寶盒等配件都完美還原,且通通都可吃下肚,每款每天各限量15隻。

▲藍箱處(圖/IG網友chuan_042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魔法杖、小可都可以吃下肚。(圖/IG網友chuan_042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3.《王皮香 One Pink Shop》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31號
營業時間:平日14:00~20:00;假日11:00~21:00(不接受預約)
售價:每人低消一杯飲品160元。
限制用餐時間:1.5小時

▲王皮香。(圖/IG網友duffy_lifediar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王皮香很適合與姐妹一起來約會。(圖/IG網友duffy_lifediary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在哈日族盛行的那個年代,卡哇伊的原宿風幾乎可說是席捲全台,少女們都無法拒絕可愛的日式商品,台中有一間小店《王皮香》(One Pink Shop)依然堅持卡哇伊風格,原本只是一間販賣日系雜貨的服飾店,在去年11月份開始了複合式餐飲,不僅有整面彩虹熊堆疊成的毛茸茸牆面,就連餐點、奶昔也都超級繽紛可愛。

▲台中美食,王皮香。(圖/《王皮香 One Pink Shop》提供。)

▲繽紛的夢幻飲品超好拍。(圖/《王皮香 One Pink Shop》提供,下同。)

▲台中美食,王皮香。(圖/《王皮香 One Pink Shop》提供。)

▲店面不大但超級卡哇伊。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GODIVA霜淇淋買1送1限時2天搶吃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2024台中千層蛋糕整理包!精選20家特色店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