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安室奈美恵《LOVE 2000》

我們想讓你知道…不同時期的安室天后有不同的感動和味道~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恵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安室奈美恵官方網站) 

2018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8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從去年到今年,日本流行樂壇的最大音樂新聞莫過於音樂天后「安室奈美惠」所投下的震撼彈,那就是她即將在今年9月16日封麥引退的消息,這樣的震撼到了跨年的紅白舞台上,她的眼淚也成為了鎂光燈下的焦點。

我們今天回到千禧年之初的2000年1月1日,這位當今音樂壇天后接受天王製作人「小室哲哉」的製作所推出的這張單曲「LOVE 2000」上,頗有回首她在21世紀之初挑戰自身音樂風格變化的勇氣。

這首單曲的間奏使用了巴哈的「g小調賦格」作為開場,沒有過火的熱力,多的是神秘感十足的節奏,略帶中東舞蹈音樂元素的旋律裡,描繪的是對現況人類世界的批判,以及對未來的不安,在她的歌聲裡,顯現了許多的人心頭的問號,一個對未來不安的問號。

順道一提的是,這首「LOVE 2000」的舞蹈由TRF的「CHIHARU」編舞,同時由她本人與TRF的另一位女舞者「ETSU」一同與安室奈美恵同台勁舞,本日同時送上兩段表演,一起回味18年前的安室奈美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短尾矮袋鼠」看起來最幸福動物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