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這3個星座」挑戰最多! 荷包緊、付出得不到回報

▲避開這7個小睡時間 免得越睡越累。(圖/取自Librestock)
▲你也覺得自己2018剛開始就過得不順嗎?(圖/取自Librestoc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7剛過完,你是否對未來的自己有著滿滿期望,無論是事業、愛情或是健康,已經定下目標勇往直前。對於普羅大眾而言,2018是新的一年,但對某些星座來說,2018可能會特別難熬。根據國外網站《Elite Daily》報導,對於「這3個星座」在新的一年可能會過得特別艱難,但事實上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因為充滿挑戰的一年會帶給你很多回報,你所學到的經驗與教訓無價,能讓你從挫敗中成長。

1.雙子座
對雙子座而言,今年的你可能會過得很艱難,因為當土星進入摩羯座時,第八宮會將你最深的恐懼聯繫在一起,關於金錢、性、生死、債務及親密關係接踵而來,或許你會想問如何讓自己更好過,合併你的資源,讓人們進入你的生活。

今年的你會被要求做些深入的思考、尋找自己的靈魂,準確的面對為什麼自己總是遇到麻煩,或發現自己因別人的謊言而陷入困境;又或者為什麼你會如此渴望生活中的親密關係。以上的問題對於雙子座而言充滿矛盾與抉擇,若自己無法解決可透過心理諮商師,寫日記或是冥想加深信念。你越堅定的看待自己內心的缺點,勇敢面對,你就越能利用這種經歷加深對自己的認識,以成為一個更強壯的人。

2.巨蟹座

隨著土星進入第七宮,你的承諾將在今年面臨兌現。追求穩定的巨蟹,總是仰賴身邊的人付出的愛以獲得快樂與幸福感,享受這種互相依靠的感覺,但卻又害怕會失去,無論有沒有表達出來,心裡已默默對他們許下承諾。接著,你會開始發現仰賴他人而得到快樂,是件不切實際的事情,你會出現這樣的想法,也幫助你從中獲得解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的一年若你是靠著別人而得到快樂的人,或許今年會感到失望!因為你會開始看到每個人都為自己的感受負責,你對別人好卻難獲得回報,且總認為你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他們不在意你的感受,也讓你感覺不到自己的重要性,如果你覺得自己值得擁有更多愛與快樂,就學會為自己而活,停止再關心一個無法給你更多的人,想要解脫,你該學會先愛自己,停止再靠別人的愛得到快樂。

皮夾,錢包,包包,示意圖(圖/記者楊雅琳攝)
▲射手座新的一年覺得荷包緊縮,花每一筆錢前請先想清楚。(示意圖/記者楊雅琳攝)

3.射手座
你常被朋友認為是幸運與樂觀的象徵,所以你的錢總是想花就花,享受生活。但在今年,因為土星在摩羯座會迫使你收緊荷包,用有別以往、不習慣的方式節省開支,這項改變肯定會拖累你,讓你覺得生活辛苦,因為要你放慢腳步與計較小細節真的是件很討厭的事情。

在這個時候,你必須採取更負責任與現實的方法來賺取金錢及如何花錢。這並不是壞事,因為你可能會發現,花錢容易賺錢難,也會因此更懂得珍惜。不管是什麼原因,今年你都該學會放慢腳步,盤點你所需要的,別為了消除無聊買些沒必要的東西。持續到2018年底,一切會慢慢好起來,你將會真正意識到什麼對你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