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透美國、PG ONE最愛潮牌、創辦人是女生 讓你看懂C2H4到底紅什麼?

▲▼             。(圖/翻攝自IG)

▲C2H4紅透美國半邊天,PG ONE、吳亦凡都曾穿著C2H4的衣服亮相 。(左圖/翻攝自IG@pg_one111;右圖/翻攝自吳亦凡微博)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看電視、看節目,也要看時尚潮流名人都穿什麼。知名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的雙冠軍之一PG ONE走紅之前,你可能不知道C2H4到底是什麼牌子,但其實C2H4早在美國打出極高知名度。現在知道還不算太晚!今天就要讓你知道這牌子到底在國外紅什麼。

C2H4發跡於LA,也在美國迅速紅起來,但其實它的創辦人,卻是來自中國的女孩—陳以溪。品牌名字來自其本名的諧音「乙烯」(化學式C2H4),其設計也如同化學反應一樣是「拼接」出來的。

▲C2H4(圖/翻攝自陳以溪IG)

▲C2H4創辦人:陳以溪 Yixi。(圖/翻攝自陳以溪 Yixi IG)

有Rapper最愛潮牌之譽,不需大咖名人加持,懂的人才會穿的牌子。對陳以溪來說,她希望她所設計的衣服能穿在有「骨氣」的人身上,而不是名氣。

▲C2H4是眾多Rapper愛穿潮牌。(圖/翻攝自IG)

▲C2H4是眾多Rapper愛穿潮牌。(圖/翻攝自IG@c2h4_la、@aprilpdiary、Keith Ape )

一個獨特的化學反應需要各種不同的元素摻入其中,陳以溪以不同色塊拼接出獨有的時尚設計。

PG ONE首次驚艷評審的演出就是穿著藍、黃、黑三色色塊拼接的Hoodie,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這就是C2H4的「SOUR BULLET」系列,以鮮明的色塊拼接為設計重點,非常具有大膽街頭風格。

▲▼             。(圖/翻攝自IG)

▲PG ONE多次穿著C2H4「SOUR BULLET」系列在節目中亮相 。(圖/翻攝自〈中國有嘻哈〉)

於2017年紐約時尚周推出的Kappa聯名合作款同樣有看頭。「Tiffany綠不是小女生的顏色」,復古運動套裝搭配Tiffany綠,搭配在設計中一點也不娘,還潮味十足。

▲▼             。(圖/翻攝自IG)

▲C2H4 x Kappa。(左圖/翻攝自IG@pg_one111;右圖/翻攝自IG@yixi_q)

除了大眾熟知的名人實著熱門單品,陳以溪也常在IG曝光各種C2H4的「化學製品」。這雙Nike上有大大的化學製品Logo,是否意味著未來會與Nike合作嗎?

▲▼             。(圖/翻攝自IG)

▲ Nike鞋上有大大的化學製品Logo。(圖/翻攝自IG@yixi_q)

還有這件到底是實驗衣還是潮牌服飾,令人傻傻分不清楚!

▲▼             。(圖/翻攝自IG)

▲C2H4。(圖/翻攝自IG@yixi_q)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C2H4, PGONE, 吳亦凡, 陳以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