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要記得的8條愛情筆記 別出言攻擊對方,讓你的轉身更帥氣

▲兩性,愛情,單身,約會。(圖/翻攝PIXELS)

▲每一場戀愛都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以下8條愛情筆記必須記下。(圖/翻攝PEXELS)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愛情也需要練習,經過一次次的分手後,你必須從中學習到慘痛教訓,否則一路的血淚不是白流了嗎?將以下8條愛情筆記寫在心上,從分手疼痛中吸取經驗,慢慢朝幸福大道前進,想找到對的人之前,你自己也要先徹底準備好!

1.分手後不要折磨自己。

真的分開了,你對自己再狠,他也不再會心痛,短暫難過完了,就趕快振作起來,畢竟你自己的人生更重要。

2.分手後別出言攻擊對方。

想要分得漂亮,這一點要確實做到位,畢竟感情的事第三者無從暸解,是是非非無人知,既然相愛一場,分開了就分開了,別把對方營造成十惡不赦的大罪人。越講只會顯得你眼光差而已。

▲兩性,單身。(圖/翻攝PEXELS)

▲要轉身轉得漂亮,分了手後就別出言攻擊對方。(圖/翻攝PEXELS)

3.談戀愛時別把分手掛嘴邊。

老調重彈,卻依然有人像牛一樣講不聽,老是喜歡放狠話,記得再愛也經不起反覆傷害,破掉的鏡子,拼回去裂痕還是在。

4.自以為是絕對是愛情殺手。

愛情需要溝通,沒有人該是你的蛔蟲。「我以為你會懂」,不是知音的證明,只證明你懶得溝通。

5.關心的話早點說。

關心的話早一點說、分手的話晚點說,無論結局是喜是悲,至少這場愛,兩人都無憾。

結婚,婚禮,兩性。(圖/取自librestock網站)

▲關心的話早一點說出口,這樣到了結局,也能無悔。(圖/翻攝PEXELS)

6.分分合合別超過兩次。

分分合合、拖拖拉拉,讓兩人的人生難以前進。一雙不合腳的鞋子,嘗試著扔了幾次,你還是撿了起來,只能看出你有多麼軟弱、你生活得有多窘迫。

7.放不下的本質是你對自己曾經的付出心有不甘。

不停回憶過往美好的枝微末節、點點滴滴,其實只是可惜了自己的時間、自己的青春。一如錢包丟了就丟了,拼命回想裡面有多少錢,只不過是徒增傷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8.分手之後還是朋友,是偶像劇台詞。

相愛的人要怎麼拿捏界線退回朋友?光想就知道有多難,對兩人的關係別強求,或許多年後,你們真的可以是談笑風生的老朋友。

▲兩性,單身。(圖/翻攝PEXELS)

▲別心有不甘,分了手後就隨緣而走,不一定得做朋友。(圖/翻攝PEXE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