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超帥的!喝咖啡集點 拿DUCATI賽車燃起你的重機魂

▲7-ELEVEN推出重量級集點模型-DUCATI賽車系列,共有13款DUCATI模型,只要一杯中杯咖啡就會贈送一點,一推出立刻造成轟動。

許多人心中都有一個賽車魂!現在7-ELEVEN就要實現你的夢想,因為在迎接2018年的同時,7-ELEVEN推出重量級集點模型-DUCATI賽車系列以及相關週邊,而「你有沒有7-ELEVEN的咖啡點數」也成為現在辦公室最夯的話語,只要一杯中杯咖啡就會贈送一點,喝越多集越多,共有13款DUCATI模型,一推出即造成轟動。

喝咖啡集點 拿DUCATI賽車燃起你的重機魂(圖/記者宋良義攝)

▲7-ELEVEN推出 的1:24經典賽車模型,全套共13款,共有11款車系,囊括1946年到2016年經典賽車,以及2款世界冠軍紀念版安全帽模型。

而實車價值動輒都破百萬以上的DUCATI重機,這次7-ELEVEN推出的咖啡集點活動,只要集滿四點,就能以99元的價格購入1:24經典賽車模型,全套共13款,共有11款車系,囊括1946年到2016年經典賽車,以及2款世界冠軍紀念版安全帽模型。

其中有兩款模型是眾多粉絲最想蒐集到的,其中一款就是DUCATI Moto GP廠隊當家車手Dovi的戰駒-Desmosedici GP 2016,而Dovi也是去年MotoGP的年度亞軍,吸引眾多車迷收集;另一款則是隱藏版、DUCATI首度推出1:24的已故F1車手喜拿的紀念版車款-1199 PANIGALE S “SENNA”模型,非常值得珍藏。

喝咖啡集點 拿DUCATI賽車燃起你的重機魂(圖/記者宋良義攝)

▲▼其中兩款模型包含DUCATI Moto GP廠隊當家車手Dovi的戰駒-Desmosedici GP 2016,另一款則是隱藏版,是已故F1車手喜拿的紀念版車款-1199 PANIGALE S “SENNA”模型,非常值得珍藏。

喝咖啡集點 拿DUCATI賽車燃起你的重機魂(圖/記者宋良義攝)

民眾許先生表示,自己平常有在看Moto GP,剛好這次7-ELEVEN有集點活動,想要來試試看手氣,看能不能換到Dovi的戰駒-Desmosedici GP 2016這台車,而且他本身就是一個賽車迷,這次有這個集點活動讓他非常興奮!

盛先生說,他平時都有在看賽車,這次集點最喜歡的是,隱藏版已故F1車手喜拿的紀念版車款,他提到,因為重機其實預算比較高,買不太起,現在能先擁有小的模型放在家裡面欣賞感覺很棒,而且每天早上都要喝一杯咖啡,這樣也可以順便集點來換模型。

喝咖啡集點 拿DUCATI賽車燃起你的重機魂(圖/記者宋良義攝)

▲現在只要一杯中杯咖啡就會贈送一點,活動時間只到2月13日,只要集滿四點,就能以99元的價格購入 1:24經典賽車模型,全套共13款。

現在只要一杯中杯咖啡就會贈送一點,活動時間只到2月13日,喝越多集越多,13款模型全入手絕對不是問題,要成就你的賽車魂嗎,就讓你的賽車夢想在喝咖啡的過程中完成!

活動資訊請參考7-ELEVEN活動網站 http://www.7-11.com.tw/event/17ducati/index.as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