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專生墜樓原因曝光!喜歡的人嫌我噁心 手寫「死」填滿筆記本

▲這個月1日,警察專科學校一名廖姓學生,在進行3000公尺測驗時突然昏倒,至今昏迷不醒。(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察專科學校日新樓9日晚間驚傳學生為情跳樓尋短,目前仍在搶救中。(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情墜樓!台北市消防局9日晚間8時接獲通報,位於文山區的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有名黃姓男學生(24歲)墜樓重傷,當場沒有生命徵象,目前仍在萬芳醫院搶救中。警方深入調查,發現黃生的筆記本中透露尋死念頭,「我喜歡的人嫌我噁心」、「身體沒事,但心已死」,內頁還寫下滿滿的「死」字,警方研判,黃生應是因感情因素才會選擇跳樓輕生。

9日晚間8時10分,警專校內日新樓前突然傳來砰然巨響,經過的2名學生聞聲後前往查看,發現黃姓學生倒臥在濕淋淋的地面上一動也不動,嚇得立刻撥打電話求救。警消人員趕抵現場時,黃生已無呼吸心跳,且傷勢相當嚴重,立即送往萬芳醫院急救,目前仍未脫離險境,還在與死神拔河中。

校方指出,黃生就讀警專第35期第一隊,日前曾因感情而飽受困擾,還被校方列為輔導對象進行開導;由於近日期末考將至,校方也開放學生於校內晚自習,9日晚間卻突然發現黃生不見蹤影,隨後即傳來墜樓消息。

警方深入調查黃生尋短原因,在其宿舍房內發現一本筆記本,內容寫著「我喜歡的人嫌我噁心」、「身體沒事,但心已死」,其中筆記本內數頁還遭黃生以筆寫下多到數不清、滿滿的「死」字。據《蘋果》報導,黃生同學透露,黃平日相當和善,但日前因射擊課程打靶成績不佳,因此心情低落,再加上又向心儀女孩告白遭拒,疑似因此大受打擊。

警方表示,目前全案朝因感情因素尋短方向偵辦,在黃生墜樓後也通知家屬趕到醫院,校方也派人前往慰問,並協助處理相關事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