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規小改全新樣貌 Ford EcoSport將於洛杉磯車展現身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作為品牌旗下小型跨界車作品,Ford Ecosport 在 2016 年 11 月於北美市場正式推出了新一代改款車型,Ford EcoSport 這款小型SUV此前一直是中南美洲、亞洲與歐洲市場專屬的小型 SUV。

不過隨著小型 SUV 風潮開始在全球市場崛起,Ford 也決定藉由推出中期小改款的機會導入到美國市場,並在 2016 年洛杉磯車展開幕當天正式進行全球首發的動作,目標鎖定 Chevrolet Trax/Buick Encore、Jeep Renegade 與 Nissan Juke 等小型 SUV。

Ford Ecosport 自 2003 年在南美誕生以來,其銷售足跡已經遍布全球各地由,現階段係由 Ford 印度工廠負責生產,先期主要銷往東南亞等新興市場販售。近日根據外電報導,Ford 這部印度製的新年式改款一如預期在日前也已經開始於美國市場販售,而 Ecosport 同時也是 Ford 首款從印度進口在美國出售的車型。

根據《美國汽車新聞》數據中心提供的數據顯示,2017年,美國小型跨界車的銷量漲幅達到 14%,售出共計 563,763 輛。Ford 預計未來十年內,產品特性更加細化的微型跨界車銷售表現將繼續保持成長。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