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驚見水龍頭!「以為是蛤蜊」店家態度差 網:吃完才發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太扯啦!一名網友到西門町知名連鎖拉麵店用餐,拉麵吃到快見底時,竟然撈出一個完整的水龍頭,他向店員反映此事,沒想到店員僅回「不知道」、沒有給予合理的解釋與道歉,態度相當隨便,「重點是水龍頭乾淨就算了,結果是長滿水垢的水龍頭!」

▲網友吃拉麵吃到水龍頭,「我以為是蛤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吃拉麵吃到水龍頭,「我以為是蛤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上傳影片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內容表示,他才與朋友一同至西門町的連鎖拉麵店用餐,吃到最後見底時,卻發現碗中竟然藏有完整的水龍頭,他滿臉問號,用筷子撈啊撈,「這到底是三小?我以為是蛤蜊!」身旁的朋友看到也大傻眼,不小心笑出來。

眼看碗裡面竟然有水龍頭,網友立即詢問店員此事,沒想到對方只回:「這碗麵免單!」想草草了事。結帳時,網友再次詢問:「湯麵是整鍋一起煮的嗎?」卻得到對方一句「不知道」,態度相當隨便,但另網友最在意的點是:「水龍頭乾淨就算了,結果是長滿水垢的水龍頭!」

影片一出,立即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討論:「吃完才看到只能說你太幸運」、「吃麵水龍頭真有創意」、「那麼大的東西若不是現場錄影,沒人會相信」、「水龍頭真的太狂了啊」、「以前喝湯喝到石頭,看到這個真的小巫見大巫」、「以為是蛤蜊?也未免差太多」、「怎麼吃完才發現?」、「希望店家有攝影機」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