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看到外國男生就腿開開」 T妹酸:台人鴕鳥心態

▲T妹。(圖/翻攝自T妹臉書)

「看到外國男生就腿開開」 T妹親眼目睹...酸:台人鴕鳥心態
美籍實況主Cjayride經常在《Twitch》直播台灣生活,2017年6月爆出辱台事件,7日又PO了與台女上摩鐵,笑說:「台灣女人很好上!」等侮辱言詞,直接點燃館長怒火;不過小模T妹卻直言:「事實、且比例很高!」看過很多女生直接撲上外國男人,認為不該台灣人不該鴕鳥心態,因為明明是事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南北韓代表握手了! 睽違2年板門店會談 和平曙光乍現
南北韓今﹝9﹞日上午10時(台灣時間9時),於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行睽違2年4個月的高層會議,預計雙方將商討北韓下月參與南韓平昌冬季奧運事宜,及改善南北韓失散家屬團圓相關議題;會議過程南韓也將以監視器進行同步監看。至於會談議題是否觸及北韓核武,外界高度關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曾槓蔡壁如!簡余晏請辭 柯市府第23位首長出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再傳人事異動!自柯文哲2014年打選戰便一路跟隨至今的台北觀傳局長簡余晏,傳出在8日向柯文哲口頭請辭。對此,簡余晏也證實,表示很感謝柯市長與市民給予機會展現理念,主要因觀傳局大型活動規畫及4年發展計畫接近底定,想休息一下陪爸媽與家人,因此萌生辭意。【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葉驥擊斃逃犯判刑6月定讞 法官「未選侵害最小方式」國賠87萬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警備隊員警張景義,2013年追捕逃逸的黎姓竊嫌時,朝車輪開了2槍,其中1發子彈擊中黎男致死,台北地院今天(9日)宣判無罪,讓人想起另一起類似案件,桃園縣楊梅分局員警葉驥2014年追通緝犯羅文昌,開槍擊斃對方,遭判刑6個月定讞,桃園地院日前再判要國賠87萬5千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加班費違法、逼自願離職 慣老闆嗆「我管那雞X法,不爽別做」
勞資議題是現在民眾非常關注的社會焦點,而且《勞基法》修正問題也仍在持續爭吵。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就有網友投訴說,「公司不給正常打卡上、下班,加班費也違反勞基法,竟然還逼簽自願離職單。」文章立刻吸引許多網友討論,紛紛砲轟說,「這樣政府還希望資方自律,根本是笑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測驗/庫洛魔法使你還記得多少?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心測/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說鬼/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