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不吃飯當中空辣妹 只為美秀寶格麗「哆啦A夢」包


▲陳庭妮穿NICOLE + FELICIA中空褲裝,辣秀寶格麗美包。(圖/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陳庭妮近日忙著拍攝新電影,今(1/9)難得放風一天,她穿上中空露肚裝出席寶格麗(BVLGARI)春夏配件發表會,她笑說:「我為這套衣服做的最大努力,就是今天沒吃飯。」她讚寶格麗的新包就像「哆啦A夢」一樣,看起來雖然很小,但出門需要帶的手機、皮夾、口紅通通能塞。

▲陳庭妮秀寶格麗。(圖/BVLGARI提供)

▲陳庭妮覺得有「哆拉A夢」包包很重要,小巧但要能裝。(圖/品牌提供)

圍繞在寶格麗靈蛇元素上,春夏配件加入鉚釘、塗鴉元素,風格更年輕,陳庭妮也大讚:「加入不一樣的圖騰,讓經典更有生命力。」她透露很愛她背的SERPENTI POP HEART淨白瑪瑙色肩背包,顏色很能營造穿搭亮點,背這種白系包款時,她會避開易染色的衣物,保護自己的包。

▲陳庭妮秀寶格麗。(圖/BVLGARI提供)

▲陳庭妮讚寶格麗新的塗鴉,讓經典更有生命力。(圖/品牌提供)

春夏配件以「Urban Love都市愛戀」主題,包款上的塗鴉如同一首愛戀的詩,比如有蛇形愛心鉚釘圖騰的SERPENTI POP HEART就是一例,在珐瑯蛇頭旁有兩隻靈蛇組成蛇形愛心,牠們彼此對望愛戀,並被其中2支愛神之箭擊中,象徵「愛總是來得突然」的寓意,既詩意又浪漫。

▲陳庭妮秀寶格麗。(圖/BVLGARI提供)

▲SERPENTI POP HEART淨白瑪瑙色小牛皮肩背包,售價約新台幣NT$74,900元。(圖/品牌提供)

另一款SERPENTI Neon包款,則在珐瑯蛇頭旁加入彎曲蛇身側影,塑造包款個性,並在包款後側加入FOREVER字樣,象徵永恆愛情。

▲陳庭妮秀寶格麗。(圖/BVLGARI提供)

▲SERPENTI NEON微風石英色小牛皮肩背包,售價約新台幣NT$74,900元。(圖/品牌提供)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春夏配件主色為淨白瑪瑙、天堂翡翠、微風石英,以及金屬色系,特別的是金屬色調採用16道染色製成,讓SERPENTI FOREVER包款質感更升級,也較漆皮材質不容易沾染指紋。

▲陳庭妮秀寶格麗。(圖/BVLGARI提供)

▲SERPENTI FOREVER STARDUST微風石英色小牛皮肩背包,售價約新台幣NT$99,500元。(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秀寶格麗。(圖/BVLGARI提供)

▲金屬色皮革需經過16道染色程序才能製成,SERPENTI FOREVER METALLIC微風石英色小牛皮肩背包,售價約新台幣NT$72,300元。(圖/品牌提供)

▲陳庭妮秀寶格麗。(圖/BVLGARI提供) ▲陳庭妮秀寶格麗。(圖/BVLGARI提供)

▲陳庭妮示範DIVAS’ DREAM天堂翡翠色與紫藤碧玉色小羊皮肩背包,售價皆為新台幣NT$70,000元,紫藤碧玉色蟒蛇皮肩背售價約新台幣NT$100,3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