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滑鼠終於砍掉重練!台灣電競協會公開全新LOGO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去年電競正式被政府歸類為體育項目,讓整個產業開始更為成長,不過也意外被翻出代表國家的中華民國電子競技協會LOGO「醜爆了」,而電競協會也從善如流決定更換,今(1/9)日正式公開全新設計的LOGO。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成立於2012年,而會徽在2013年就已經出現,當年是因台灣電子競技聯盟(TESL)逐漸成熟後,由前任華義董事長黃博弘主導下成立「台灣電競協會」並擔任第一任理事長,當時也是為了參加仁川亞室武運的電競項目,因而緊急的更換了現在的名字與創造了第一個會徽來符合政府的奧會模式。但也沒想到在去年突然廣為人知之後遭到玩家大罵難看。

▲挨批醜的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舊LOGO。

電競協會表示,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為符合電子競技為新時代的運動項目,重新製作了協會的識別,並以台灣特有種的台灣藍鵲特性「團結、敏捷、堅毅強悍」做為設計核心,並利用CTeSA字母做為盾牌形象,特化出台灣藍鵲的共同禦敵天性,展現團結合作。同時展翅出敏捷快速的藍色羽翼,象徵電競選手與產業的迅捷本能,最後也在識別上置入了象徵全世界運動員比賽中的公正、坦率和友好精神的奧運五環元素。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啟用的新LOGO。
 

關鍵字:電競協會LOG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