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冰最過癮!新聞雲送30張「哈根達斯」兌換券

▲ 哈根達斯。(圖/ETNEWS資料照)
▲趕緊參加「18啦!好運就靠這18」活動,把30杯哈根達斯冰淇淋帶回家。(圖/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年剛開始,新聞雲要讓讀者品嚐幸福的滋味。大家最愛的哈根達斯又來了,《ETtoday新聞雲》舉辦「18啦!好運就靠這18」活動,只要下載App完成指定任務,30張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券立馬帶回家,嗜甜控還不快點揪朋友來參加。


再過一個月就要放農曆年,新聞雲不忘在年前送讀者們各項驚喜大禮,想擁有澎湃好運,要好好把握機會,從1月11日~17日,周周抽好禮又要大放送,除了天天抽7-11熱美式咖啡,這周還要送出30張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券、威秀電影票,天天滑手機看新聞、中獎機會越大。

甜點控的機會來了!《ETtoday新聞雲》舉辦「18啦!好運就靠這18」活動,要送大家最愛的哈根達斯,多種口味的冰淇淋可以變成鬆餅、奶昔、阿法奇朵等,想怎麼吃就怎麼變,千萬不要錯過此次難得的機會,立刻下載《ETtoday新聞雲》 App,和姐妹、好朋友一起享用高級的甜點饗宴。

►►點我下載App,30名哈根達斯兌換券就是你的


▲新年app活動  。(圖/ETtoday新聞雲製作)
▲限時周周抽,有機會拿30張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券。

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蒐集該日煙火小物一個, 當周收集到80個,就有機會把周周好禮帶回家!本周除了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券,還有任天堂SWITCH、dyson空氣清淨器等大禮,新聞雲新的一年給你滿滿幸福!

《ETtoday新聞雲》平台內容大進擊!給讀者們最多元的新聞訊息,每日即時快訊、重大專題、影劇新聞、國際大事等,周一~周五優質節目一次看,包含《雲端最前線》《一起撩新聞》掌握國家最新時事話題,大小訊息不漏接,不僅在影音與直播內容全力優質創新,App活動贈品也將給讀者們年輕多元的感受,每個月各種好禮等你抽。

►►點我下載App,30名哈根達斯兌換券就是你的

▲新年app活動  。(圖/ETtoday新聞雲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