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狂被約炮!8+9怒發「江湖追殺令」斷手拿3萬 已婚男哭了

▲▼化妝,照鏡子,自拍。(圖/pakutaso.com)

▲小美不斷被已婚的李男約炮,圖非當事人。(圖/免費圖庫pakutaso,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因不滿前女友小美(化名)被李姓男子約炮,竟發出懸賞金3萬元要斷對方的手;雙方談判時,還痛毆李男再拿走1萬4000元的「和解金」。台北地檢署依恐嚇取財、傷害罪起訴王男。

據《聯合報》報導,小美被已婚的李男不斷騷擾、傳訊詢問「要不要當我炮友」,無奈之下只好求助20多歲的王姓前男友。王男聽到後氣得在臉書發出「江湖追殺令」說,「抓到李、斷他一隻手,賞金3萬元」,並私訊李男的臉書嗆聲,「你知道我在找你嗎?你要就給我躲好一點!」

▲▼霸凌,悲傷,難過。(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王男對李男發出「江湖追殺令」,圖非當事人。

李男因太過害怕,決定帶著老婆和王男在新店談判。王男見到李男後,直接先揍對方一拳說,「我今天懸賞說要斷你一隻手是剛好而已啦」,並要求3萬元的「性騷擾和解金」,讓沒錢的李男匯了1萬4000元後,憤而報警。

王男到案後辯稱,「可惡!他已經結婚,還找我前女友要當炮友,誰能忍受!」檢方表示,王男的行為及言語都構成恐嚇,還向李男討錢,依恐嚇取財等罪嫌起訴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