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晶片安全事件!英特爾CEO:一周內會為90%設備提供安全更新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CES 2018 開展前夕,intel 的晶片安全漏洞事件(詳見:晶片廠漏洞事件總整)幾乎讓全球電腦設備用戶、代工廠商面臨史上最大恐慌,而在 CES 2018 展前主題演講當中,深陷整個暴風核心的 inte CEO 科再奇(Brian Krzanich)強調,intel 至今還未收到跟漏洞有關的安全問題,同時也承諾 90% 的設備將在一周內獲得安全防護更新。

Krzanich 在開展時說明了近期所有業界共同面對這個問題、同時攜手解決安全問題,同時也強調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安全性」永遠都是 intel 與所有行業的第一要務。

針對這整起晶片事件,Krzanich 先是強調,intel 至今還沒有收到任何有關這起因晶片漏洞疑慮而造成數據洩漏的訊息與相關損失,同時也補充,intel 內部正不眠不休的為了解決這個問題而努力,預計很快就會像採用 intel 晶片的設備發布最新更新,目標會在一周內,提供 90% 的設備更新,其餘是在一月底。(不過根據先前聲明來看,Krzanich 所謂的 90% 設備,應該是指近五年來推出的 intel 晶片與相關設備,這一點目前尚待查證。

與往年一樣,intel 專注於新的產品跟技術,像是今年 intel 的目標同樣也是在發展 5G、IoT、自動汽車等創新解決方案而努力,不過 Krzanich 表示,目前對 intel 來說,所有的新的技術前面,安全絕對是更重要的事情,還說,「我們將持續與業界緊密合作,以盡量減少對業界的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