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無法自拔 美女大學生畢業後想嫁給《俄羅斯方塊》

美女大學生稱自己嫁給了《俄羅斯方塊》(圖/翻拍自 Mirror,下同)

▲ 美國這名女大學生宣稱愛上了《俄羅斯方塊》。(圖/翻拍自 Mirror,下同)

記者樓菀玲/綜合報導

一名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數學系的大二女學生,聲稱自己從 2016 年 9 月開始與經典益智遊戲《俄羅斯方塊》交往,為此每天都要在手機、電腦、Gameboy 等不同的平台上,玩超過 12 小時的《俄羅斯方塊》,更表示自己和《俄羅斯方塊》有著一段美好的肉體關係。

這名女大學生熱愛《俄羅斯方塊》的程度可說是不同凡響,不僅身上戴著和《俄羅斯方塊》有關的項鍊,更擁有大量的衣服、相關造型的檯燈與墊子,對於《俄羅斯方塊》展現超出尋常的熱愛與喜好。Noorul Mahjabeen Hassan 認為《俄羅斯方塊》實在是太美了,可以從中感覺到自己和那些正在戀情中的人一樣,知道它就是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等我畢業了,我會和我的《俄羅斯方塊》舉行婚禮。」Noorul Mahjabeen Hassan 說道,更表示希望能有一個官方的儀式,並且邀請自己的朋友一起來參加,更強調希望能夠將自己的餘生被稱呼為「俄羅斯方塊太太」。而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內容指出,Noorul Mahjabeen Hassan 並沒有實際「與人交往」的經驗,在此之前讓她第一個「很有感覺」的物品是 Garmin 的 GPS。

美女大學生稱自己嫁給了《俄羅斯方塊》(圖/翻拍自 Mirror,下同)

根據當事人的說法表示,之前的狀況是只要是自己在 GPS 旁邊就會覺得害羞,更甚至會因為有人提到 GPS 而感到臉紅心跳,「當時的我常常找理由去觸碰它,我在車裡不斷地摸它、讓它發出聲音」表示種種的一切都讓 Noorul Mahjabeen Hassan 感到非常的舒服。

然而由於 Noorul Mahjabeen Hassan 的「感情觀」非常特殊, 也因此讓她在網路上飽受批評,許多人認為她顯然是非常的不正常,更稱呼其為變態,然而當事人為此表示不以為意,表示就連家人也無法理解自己的「這段感情」,更表示自己並沒有做出傷害別人的事情,「就連我問對方『為什麼我不能和《俄羅斯方塊》約會』的時候,他們卻無言以對。」

關鍵字:俄羅斯方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