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少女研發新型貞操帶 防彈+GPS性侵犯影像全都錄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印度性侵案件頻傳,出生於窮苦家庭的少女庫瑪里(Seenu Kumari)擔心自己也遭遇狼爪,因此研發一款高科技貞操帶,有如鋼鐵盔甲般能保護女性,還能錄下性侵犯的影像。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庫瑪里製作的防狼貞操帶,除了刀子割不開,甚至可以防彈,並有緊急按鈕,只要按下按鈕,就可以打電話給先前設定好的緊急連絡人。貞操戴上更加裝了GPS,就算嘴巴被摀住,警方也能循線逮捕犯人。

庫瑪里還說,內褲上一般的密碼鎖,還可以拖延色狼時間,在色狼試著打開內褲時,還有錄影裝置,能清楚錄下犯人的容貌,機關重重,使其無所遁形。最棒的是,整件內褲的製作成本不到新台幣2000元。

報導還提到,庫瑪里表示,不需要一天24小時都將貞操帶穿在身上,若是需要前往不安全的地方時,它便能提供多一層的保護,以防遭遇不幸。目前這項發明已經送往申請專利,之後將把材質做得更親膚,讓使用者穿著時也能感覺很舒適,希望未來量產時能造福更多女性。

網友表示質疑,「真的有用嗎」、「電話打不通怎麼辦」、「會不會遭遇到更不幸的事」。更多的網友表示有興趣,「請給我來一打」、「感覺好安全」、「去哪裡買」、「如果有別的顏色我就會買」。

▼ 圖/翻攝自YouTube。

印度少女研發新型貞操帶,除了防彈,還加裝GPS且有錄影裝置,讓性侵犯影像全都錄。(▲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