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還沒來!大媽「肉身擋高鐵」全車延誤 網轟:想踹下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搭乘任何交通工具,懂得守時最重要!微博今日瘋傳一段影片,安徽合肥市一名帶著孩子的女子,5日搭乘高鐵時竟以「老公還沒上車」為由,肉身阻擋列車發車,堅持等到老公上車才願意回座,最後該班次誤點4分鐘,超狂攔車行為引發眾怒,網友直批「真該一腳把她踹下去」。

▲▼大媽肉身擋高鐵,不讓發車。(圖/翻攝自秒拍)

▲大媽肉身擋高鐵,不讓發車。(圖/翻攝自秒拍,下同)

據《環球時報》報導,事發當時,合肥開往廣州南站的列車即將發車,女子帶著女兒堅持站在門邊,要求鐵路警察通知檢票員,放行遲到進站的老公,否則絕不離開,還不時以身體強行阻擋車門關閉。

鐵路警察見狀急忙將女子拉下車,但她頑強抵抗,見一旁旅客拍照,還高聲出言嚇阻。鐵路警察無奈表示,「這是高鐵,你這樣已經違法了,你知道後果嗎?」乘客也多次好言相勸,但女子仍堅持「我老公已經在檢票口了,讓他上車!」堅持等到老公上車才願意入座。

▲▼大媽肉身擋高鐵,不讓發車。(圖/翻攝自秒拍)

▲工作人員講半天,大媽仍堅持不走。

影片可見,女兒站在月台上一臉驚恐地看著媽媽和工作人員發生衝突,事後警察將她老公帶下來,一家人終於上車,高鐵才得以發車,但已延誤4分鐘。新聞曝光後,網友也氣得大罵,「我老婆要這麼做我肯定過去拉她走,車不坐了,丟人」、「全車人等你老公一個,你包車嗎?」、「明明一腳就可解決的問題搞得如此複雜」、「不拘留嗎?這種人必須給她一個教訓」。

網友憤怒,「這種無理取鬧的以後就禁止乘坐公用交通工具吧」、「真想一腳把她踹出車廂」、「直接踹下車,自私自利的人」、「高鐵不是一輛車的事,是所有的鐵路配合好的。如果這輛車慢十秒鐘,都有可能會出現重大事故的」。根據大陸《鐵路安全管理條例》規定,女子恐面臨行政拘留10天,罰款2000元等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