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狂叫「我快高O了」!他竊笑錄「淒厲23秒」影片曝光 網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情侶外出住宿享受閨房情趣時,總會情不自禁放聲大叫。一名女網友分享一段在旅館內錄下的「超激動」叫床聲影片,讓網友笑翻說,「快幫她報警啊」!

性愛,sex,做愛,嘿咻,性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網友分享一段淒厲的「叫床」影片,笑翻網友,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8日晚間11時許上傳了一段影片說,「………」,可見原PO滿滿的無言。影片中可以看到,拍攝者在一間類似旅館的內的走廊上,其中一間套房內不斷發出一名女子「淒厲」的吶喊。

▲▼許多情侶外出住宿享受閨房情趣時,總會情不自禁放聲大叫。一名女網友分享一段在旅館內錄下的「超激動」叫床聲影片,讓網友笑翻。(圖/翻攝海產妹臉書)

▲該名女子不斷大叫,連拍攝的人都笑出來。(圖/海產妹授權提供)

該名女子不斷大喊,「大力點!X你X的X,快高潮了」,「快!X你X的X,高潮了!X你X的X」,期間不斷發出淒涼的哀號,聲音大到直接穿門而出,讓拍攝者不斷竊笑。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戰況有夠激烈」、「別人以為我在殺豬」、「阿鬼,妳還是說中文好了」、「有沒那麼誇張啦」、「快幫她報警啊」、「好險沒遇到我!不然敲門,你家死人喔」、「這根本是在輸贏」、「這聲音可以」,但也有人質疑,「這假的吧」、「喊成這樣,怎麼可能」。

▼影片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