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 / Sony發表Xperia XA2、XA2 Ultra、L2新機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SONY 如同傳聞一般的於 CES 2018 展前發表了三款 Xperia 新機,分別為 5.2 吋的 Xperia XA2、6 吋的 Xperia XA2 Ultra 以及 5.5 吋的 Xperia L2,三款手機都內建指紋辨識功能,XA2 系列都預載Android 8.0 系統,L2 則會,並將有在台上市情報。

三款手機的正式情報跟傳聞都相同,Sony Xperia XA2、XA2 Ultra 都搭載 Android 8.0 作業系統,定位是中階產品,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30 行動平台,而 Xperia L2 則是搭載 Android 7.1.1 作業系統,採用聯發科 MT6737T 處理器。

必較吸引人的還是 Sony Xperia XA2 Ultra,機身大小為 163 x 80 x 9.5mm,重 221g,採用了1600萬畫素+800萬畫素的雙自拍鏡頭設計,而且兩顆鏡頭旁邊都有 LED 閃燈,而在主鏡頭方面規格也開蠻高的,採用一顆 1/2.3 吋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最高拍攝畫素為 2,300 萬畫素,支援最高 ISO 12800 感光度、4K 錄影和 12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

Sony Xperia XA2 Ultra 配備6 吋的 FHD 解析度螢幕,延續 XA1 的極窄編框設計,因此螢幕看起來相當的大,機身採用鋁合金設計,支援雙卡雙待。硬體效能方面搭載高通 Sanpdragon 630 處理器、4GB RAM,共有 32GB 跟 64GB 兩種版本,電池容量 3580mAh,支援 Qnovo 充電技術,強調手機電池續航力擁有 2 年的壽命,而且支援高通QC 3.0快充、採用USB-C設計。

至於Sony Xperia XA2基本上就是小一點點的 XA2 Ultra,機身大小為 142 x 70 x 9.7mm,重 171g,配備 5.2 吋 FHD 解析度螢幕,搭載高通 Snaodrahon 63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並且同樣採用 1/2.3 吋的 Exmor RS 感光元件、支援 ISO 12800 感光度的 2,300 萬畫素機背主鏡頭,不過自拍鏡頭只有一顆,拍攝畫素為 800 萬畫素,擁有120° 廣角,電池容量為 3300mAh,同樣支援 Qnovo 充電技術,強調手機電池續航力擁有 2 年的壽命,而且支援高通QC 3.0快充、採用USB-C設計。

Xperia L2 相對入門許多,機身設計不是金屬材質,配備 5.5 吋 720P 螢幕,搭載聯發科 MT6737T 處理器、3GB RAM / 32GB 儲存空間,主鏡頭為 1,300 萬畫素、F2.0 光圈,前鏡頭則是 800 萬畫素,電池容量 3,300mAh。

目前三款手機的台灣上市情報都還未公開,《ETtoday新聞雲》將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