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華碩宣布旗下多款產品支援Amazon Alexa語音助理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宏碁公司宣布將在2018年第一季起於多款個人電腦產品支援Amazon Alexa語音助理,包含部分Aspire、Spin、Switch和Swift系列筆電、以及Aspire AIO桌上型電腦等系列機種,預計從美國地區率先支援,並於年中起陸續在各地推出。至於華碩旗下最新的ASUS Lyra Voice網狀網絡無線路由器也支援 Alexa。

除了已經相容Alexa的空氣品質監測器Acer Air Monitor外,全新的Acer V6820M和V6820i 4K超高畫質投影機,也成為業界首款支援Alexa語音控制的智慧投影機之一。

除了宏碁之外,華碩也宣布旗下部分產品支援 Alexa,包括才剛發表的ASUS Lyra Voice網狀網絡無線路由器。而正如同所有電腦一樣,華碩旗下「ASUS ZenBook 13」、「ASUS X507」筆記型電腦,以及「ASUS Vivo AiO V272 / V222」整合式全功能All-in-One電腦,且均搭載最新Windows 10作業系統,可使用「Windows Hello」、「Modern Standby」與個人語音助理「Cortan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