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眼影,是唇粉!香奈兒出新招,2步驟打造2018最夢幻「柔焦唇」

▲香奈兒2018年春妝。(圖/記者蔡靜宜攝)

▲乍看以為是雙色眼影,其實這是香奈兒新推出的「唇粉」。(圖/記者蔡靜宜攝)

記者蔡靜宜/台北報導

2格顏色,2支刷具,熟悉不過的組合,但這可不是眼影!香奈兒(CHANEL)春妝上市了,在春妝預覽會上,讓媒體和彩妝專家心花怒放的,就是這盤「唇粉」。

它的全名為「唇頰粉彩盤」,靈感源自古老傳統蛋彩壁畫技術,以嶄新的藝術手法打造妝點繽紛雙唇的創新唇彩型態。

▲香奈兒2018年春妝。(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 唇頰粉彩盤 共3色,各1,310元。(圖/香奈兒提供)

左邊白色的是透明滋潤護唇膏,右邊的是色系唇粉,以指腹沾取護唇膏滋潤雙唇後,根據所需呈現的妝效而定,從隨附的2支唇刷中擇一使用。

▲香奈兒2018年春妝。(圖/記者蔡靜宜攝)

▲香奈兒唇粉試色,同色號的右邊為單純用粉,左邊為護唇膏後再疊上粉,更顯色。

當然,也可以直接用指腹沾取唇粉,打造出絕美「吻唇妝」,更是2018最夢幻的霧面柔焦唇。

▲香奈兒唇頰粉彩盤。(圖/翻攝自instagram@frenchpopp)

▲打造出的霧面柔焦唇,連南韓部落客都瘋狂。(圖/翻攝自instagram@frenchpopp)

顧名思義,「唇頰粉彩盤」除了用來上唇妝,也可以拿來當腮紅,特別適合旅行時攜帶。

▲香奈兒2018年春妝。(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 超炫耀的絲絨唇膏 #66(左)、#65(右),各1,250元。

同樣以那不勒斯這座城市為靈感所發想的春妝中,還有其他唇妝有搶購預感,包括超炫耀的唇膏、超炫耀的絲絨唇膏,超炫耀絲絨唇露,以及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最完整的唇彩選擇,相信不同的消費者都會被迷倒。

▲香奈兒2018年春妝。(圖/記者蔡靜宜攝)

▲香奈兒超炫耀絲絨唇露 #164(左)、#166(右),1,250元。

▲香奈兒2018年春妝。(圖/記者蔡靜宜攝)

▲香奈兒 COCO水晶糖光透唇釉,1,150元。色號由左至右為:#792、#788、#794、#78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