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男子的日常生活/《這時首爾》精選熱門IG打卡點

文、圖/《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創意市集提供

Month Sculpture
畫室咖啡館,有我初次見面的老朋友。

info
277-16, Seongsan-dong, Mapo-gu, Seoul
Mon-Sat: 11:00 - 20:00, Sun Off
www.instagram.com/month.sculpture/

《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圖/城邦集團提供)

《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圖/城邦集團提供)《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圖/城邦集團提供)

▲《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圖/創意市集提供)

每個人這一輩子,總有那麼一二件事,自己好喜歡。喜歡看書寫字,喜歡捕捉屬於自己眼前的那一瞬間;即使不那麼擅長,還是想繼續做,只為了想讓喜歡陪伴。

翻著Mi Na Ham藏在書櫃裡,鮮少拿出來分享的私藏畫冊,一頁頁人像與景物,時光回憶從2002年開始到今日,就像
是不同時期的心情寫照。Mi Na Ham是一位畫家,也是MonthSculpture咖啡館的老闆娘,小小的個頭,圓滾滾的臉龐上,掛著一副圓形黑框眼鏡,俐落短髮帶點稚氣的模樣,有著藏不住的藝術家氣質。

Month Sculpture由 Mi Na Ham夫婦倆一起經營。白日大部分的時間,Mi Na Ham 都待在這裡畫畫,而店內好喝的咖啡,則是由她的先生負責。這裡白淨素雅,擺著一幅幅寫意抽象油畫和隨意疊放的書籍,點上一杯咖啡坐著,就好像待在藝術館裡的一角。

《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圖/城邦集團提供)

 ▲《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圖/創意市集提供)

藏匿在住宅區公寓一樓,沒有任何招牌,店門外只放了一塊寫上cafe 和畫上咖啡甜點線條的小黑板,怎麼也猜想不到,推開厚重的玻璃鋼鐵門後,這裡竟然是對外開放的咖啡小店。使用自家烘焙豆品牌,對咖啡一點也不馬虎。端上桌的冰拿鐵,曖昧不明的漸層流動,是純白牛奶倒入剛好比例的咖啡裡,待在這品嚐杯中的美,經歷從未有過的咖啡思緒,是如此美麗。

說這裡是畫室咖啡館,我反倒認為它更像是Mi Na Ham夫婦倆的家;也想著,下一次,要再來找這兩位老朋友敘敘舊。

《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圖/城邦集團提供)

▲《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書封(圖/創意市集提供)

★書名:《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

★作者:男子的日常生活

★出版社:創意市集

★出版日期:2018年1月06日

★建議售價:新台幣380元

《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1/4起全省書店(含網路)即可購買

【看ET FASHION‧得好禮】送你男子日常生活-《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定價新台幣380元,將有3名幸運粉絲可獲得。

時間:即日起至1月15日(一) 12:00止

得獎公布:1月16日(二)14:00公布於活動貼文

步驟:

1.登入臉書,按讚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找到文章連結PO文。(或點此開啟連結
3.在PO文下方回答:「請問男子的日常生活有幾位男子?」即完成抽獎步驟。

獎品:《這時首爾:做自己喜歡的事,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3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