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他的戀愛結果》作者2/4來台!簽名組1/10開賣

《我和他的戀愛結果》作者2/4來台(圖/台灣東販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伴隨 2018 台北國際動漫節即將開展,台灣東販特別邀請日本漫畫家「ナナメグリ」來台舉辦個人首場海外簽名會,並於本屆動漫節當中推出限量 150 組的ナナメグリ簽名資格套組,預定將在 2018 年 1 月 10 日起陸續於三大通路發售。

台灣東販表示,本次推出的ナナメグリ簽名資格套組內容包含:文件袋、斜背包、手機扣環立架、壓克力鑰匙圈、便條紙⋯⋯等首簽活動限定商品,而在簽名套組的部分將會有作者ナナメグリ為本次海外首場簽名會而加畫的新圖。另外,ナナメグリ首場海外簽名會則安排在 2018 年 2 月 4 日上午 10:30 於南港展覽館 A 舞臺舉辦,廣邀粉絲來到活動現場為ナナメグリ加油打氣。

本次簽名資格組發售將分成三大通路開賣,台灣東販官方網站將於 1 月 10 日中午 12:30 開賣、買動漫預定於 1 月 17 日中午 12:00 啟售,而動漫節現場也將於 2 月 5 日上午 10:00 開賣,簽名組售價為 1650 元,限量 150 名。

《我和他的戀愛結果》作者2/4來台(圖/台灣東販提供)

關鍵字:台灣東販台北動漫節簽名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