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Google、微軟搶食市場!三星發表數位白板Samsung Flip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科技行業有一句老話:「解決人們的需求,就是商機所在。」在什麼都智慧化的時代,公司辦公室的白板、學校教室當然也需要大幅度更換,而除了微軟、Google之外,三星電子在 CES 2018 的 First Look 活動當中,向媒體揭示了全新的Samsung Flip數位看板的應用。

跟微軟的Surface Hub、Google 的 Jamboard 一樣,Samsung Flip 這款數位白板用途也是一樣,使用者可以在白板上面書寫、註記、搜尋、分享,最多可四人同時建立與編寫內容,用手或雙頭筆即可直接在螢幕上書寫,並支援即時對話功能,現場展示的跟Google Jamboard 極為相似,是 55 吋版本的Samsung Flip WM55H,配備活動式立架,可以隨意安裝在每一個室內或戶外討論區,操作起來也相當直覺。

此外,Samsung Flip提供無線連接和 USB、PC 與行動連接埠,提供了廣泛的設備相容性。整合的螢幕共享功能,使Flip內容得以投影到串連的電腦、智慧手機和平板上,完全不會產生干擾或影響畫質。同樣的,用戶亦可將個人儲存的內容,投影到Flip顯示螢幕上,將其創意加入會議討論。

實用功能方面,Samsung Flip 提供用戶多達20頁的書寫空間,其內建的搜尋功能,能立即將參與者導引至特定內容。會議結束時,Samsung Flip能將所有內容儲存於中央資料庫,並透過密碼保護系統,保護會議內容,登入時,會議主持人和參與者可透過電子郵件或傳統列印方式,來下載及分享專題內容。

三星計畫在 1 月下旬向全球專業用戶推出 Samsung Flip顯示器,售價未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