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NVIDIA攜手百度、UBER打造自動駕駛汽車

記者洪聖壹/美國拉斯維加斯報導

毫無意外的,NVIDIA 在 CES 2018 期間,仍然花相當多時間在說明最新自駕車技術,今年最重大的突破就是自動駕駛技術的實裝,稍早宣布有超過 320 間合作夥伴,當中包括 NVIDIA 與 UBER 正在開發的無人駕駛UBER,而旗下的 NVIDIA DRIVE XAVIER 平台則是新增了百度跟 ZF兩家中國廠商。

NVIDIA CEO 黃仁勳稍早宣布,NVIDIA目前正與全球超過 320 家公司合作開發自己的產品,如Drive PX和Drive Xavier GPU等等。

在這當中,NVIDIA 跟UBER合作打造自動駕駛UBER,旗下最新 Drive Xavier自主計算平台將用於百度的Apollo項目,該項目旨在與各類汽車製造商、供應商和高科技公司合作,為自駕車提供開放平台,透過這樣的跨平台結合,雙方都將快速在無人車市場的發展。

除此之外,正在為大眾汽車和現代汽車(Hyundai)建立自動駕駛系統的新創公司 Aurora,很快的將協助大眾汽車讓測試車上路,而大眾汽車與現代汽車將於 2021 年推出市售版自動駕駛汽車,而稍早 NVIDIA 也宣布與 Aurora 合作打造自動駕駛平台,該平台也將成為 Aurora 客戶所採用的自動駕駛技術核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