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90秒片頭曲曝光 粉絲美哭:童年阿

▲▼《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片頭曲。(圖/翻攝自推特/shoujo_oped)

▲片頭曲「CLEAR」。(圖/翻攝自推特/shoujo_ope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庫洛魔法使》是許多七、八年級生心中的經典動漫,漫畫家團體CLAMP為了慶祝滿20周年,日前宣布推出新作《庫洛魔法使》「透明牌篇」(Clear Card),7日在NHK BS Premium電視台播出;華麗的片頭曲由坂本真綾演唱,只見空中撒滿櫻花花瓣,小櫻更是使出多種魔法,讓網友淚推「真的是童年啊」、「美哭」。

「透明牌篇」在描述女主角小櫻與男朋友小狼與其他好友從國小畢業後,進入國中的故事;某一次,小櫻夢見53張小櫻牌上面的圖案全部消失,一名神秘人物出現後,導致庫洛牌全碎,而她驚醒後翻開封印之書,發現庫洛牌居然都變成透明的,她與知世、小狼和艾利歐討論後,便決定重新踏上收集透明牌的里程。

▲▼庫洛魔法使熱潮再起。(圖/翻攝自IG/ccsakura_nakayosi)

▲庫洛魔法使熱潮再起。(圖/翻攝自IG/ccsakura_nakayosi,下同)

「透明牌篇」2016年6月3日在《Nakayoshi》上開始刊載;電視動畫方面,則是今年1月7日在NHK BS Premium放送,時間為星期日早上7點半到7點54分,預定22集。台灣的粉絲可以透過愛奇藝觀看繁體字幕版。

《庫洛魔法使》自1996年5月在少女漫畫雜誌刊登後就席捲全亞洲,小櫻在故事中會蒐集許多具有靈性的魔法卡片,個性開朗、單純的她相當受到粉絲的喜愛。此外,這部動漫的內容又涵蓋師生戀、同志議題等,裡面的角色也不會擅自批評他人的愛情,在20年後的今天看來可說是非常前衛。

▲▼庫洛魔法使熱潮再起。(圖/翻攝自IG/ccsakura_nakayosi)

▲可魯貝洛斯與斯比。

新版的透明牌篇在動畫上隨著科技的進步,光線、顏色等都更加的豐富細膩,這部新作品中,小櫻與小狼有著頻繁的互動,另外知世、桃矢、雪兔、可魯貝洛斯等角色也都有精彩登場,讓粉絲非常期待。

片尾曲在網路傳開後,也引起許多人熱議,連《庫洛魔法使》在日本的放映時段也被提出討論。有網友就在PTT的C_Chat版詢問,「為什麼日本播放時間是星期天早上7:30,是希望庫洛迷假日可以早睡早起身體好的概念嗎?」不過,其他人則不認為這是冷門時間,「週末早上是黃金時段」、「日本到上課時間是8點或9點,這個時間正好是早餐時的超級黃金時段」。

▲▼庫洛魔法使熱潮再起。(圖/翻攝自IG/ccsakura_nakayosi)

▲漫畫由少女漫畫家團體CLAMP繪製。

看見喜愛的動漫重新播出,許多網友也超級興奮,紛紛留言「片頭太美了」、「第一集就很閃阿」、「等了我頭髮都要白了」、「希望一直畫到結婚生小孩」、「這一集越畫越細耶」、「好懷念」。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