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科整層廠辦釋出 標售底價3.3億元 

▲▼台北市內湖洲子街。(圖/德天國際地產提供)

▲台北市內湖洲子街。(圖/德天國際地產提供)

記者葉佳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洲子街近期利多不斷,繼中華郵政以64.2億元買下「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整棟廠辦大樓之後,距離不到200公尺的「奧地利科技中心」也釋出6樓整層廠辦,其建物面積約495.81坪,標售底價為3億3088萬元,將於2月8日開標。

中華郵政於去(2017)年10月底完成議價並於12月28日公告正式簽約以64.2億元買下「長虹新世紀企業總部」整棟廠辦大樓,成為去年度最高金額的商用不動產交易案。

除此之外,台北市政府「內湖科技園區產業支援設施BOT開發案」-「內科之心」已於上月19日開工,同時也是藍天集團繼新莊副都心百億投資案後另一個投資代表大作。在產業群聚以及政府公共建設持續投入下,產業界紛紛看好內科西湖段的後市發展。

此次「奧地利科技中心」整層廠辦標售案,距離「內科之心」僅400公尺,負責標售作業的DTRE德天國際地產指出,該區域市場租金行情約每坪1350~1450元,估算租金報酬率可達2.8%以上,符合不動產投報率門檻

DTRE德天國際地產總經理田揚名則表示,「內科之心」是未來內科園區的新地標,內科西湖段增值可期,加上該區域鮮少有整層廠辦釋出,且該案單層約五百坪面積正是各大企業最適宜的坪效。

田揚名指出,以行情來看,近期才剛成交售出的「長虹新世紀」大樓,每坪單價約72萬,而周遭廠辦的成交行情目前也有63~65萬以上水準,相較之下,此次的標售底價具有吸引力,適合壽險業投資。

▼台北市內湖「奧地利科技中心」釋出6樓單層廠辦。(圖/德天國際地產提供)


▲▼台北市內湖「奧地利科技中心」釋出6樓整層廠辦。(圖/德天國際地產提供)

關鍵字:內科內湖洲子街廠辦標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南港軟體園區開發議題強 商用不動產交易成亮點區

南港軟體園區隨著國家生技園區、北部流行音樂中心、台壽C3開發案、南港展覽館2館等大規模開發案陸續完工下,吸引不少企業進駐,且有中信金融園區、南港車站BOT等商場成功的案例帶動下,商用不動產交易熱度可望..

8/24 10:56

工業地比商辦熱 上半年交易占比創近10年新高

根據商仲業者統計,今(2017)年上半年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總額僅244億元,年減35.8%,且投資與自用交易金額占比落差大,統計具有自用需求的工業廠辦與廠房交易概況,累計上半年成交金額已達168億元,..

8/4 10:33

鉅晶電子砸12.5億元 標下新日光竹南廠房

太陽能大廠新日光委託第一太平戴維斯委託辦理竹南科學園區科技廠房標售案,標售底價為12億3,880億元,昨(11)日舉行公開標售,最後由鉅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以新台幣12億5,168萬元得標,換算平均建物..

7/12 09:07

擴廠需求旺 工業不動產獨強

商用不動產市場投資動能低落,根據商仲統計,今(2017)年第二季大型商用不動產交易金額僅有113.2億元,相較於去年同期大減62.5%,其中唯一表現較為穩健的是工業不動產,受到業者擴產需求增加帶動下,..

6/28 08:17

企業主最愛 北市商辦租賃熱區第一名是這區

近年辦公租賃市場熱度勝過買賣,商仲統計實價登錄2015年至2017年第一季北市商辦、廠辦租賃交易資訊發現,最受企業主青睞的地區為內湖。內湖區受惠企業進駐內科熱潮,每季的租賃交易面積始終保持各區之首。

6/27 07:16

外資失蹤壽險縮手 商仲:上半年商用市場比金融海嘯慘

高力國際今(27日)發布第二季季報,董事總經理劉學龍表示,2017年上半年台灣商用不動產的市場,要比金融海嘯那時候還要差,壽險業可以說是連續兩季沒有出手,外資看台灣更是非常負面、悲觀,不過他認為第三季..

6/27 14:32

商辦市場仍等春燕 但這款產品價格卻能逆勢上漲

商仲業者表示,受到去(2016)年商用不動產交易的低基期挹注下,今(2017)年年初開始交易量略微回溫,不過價格仍呈波段修正,平均已下跌5%〜10%,但反觀,工業用地產則逆勢上漲,像是新北市的新北產業..

4/10 23:50

觀光、奧運題材帶動 東京一線商圈店面夯

日本政府致力於觀光產業發展,加上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題材,除了帶動大型民間企業投入開發之外,熱門商圈的零售店面也一店難求。

1/7 13:55

乞丐升級用「二維碼」乞討 大陸「無現金化」美媒驚呆了

中國大陸把「手機當錢包」的風氣盛行全國,現在就連乞討者也因應趨勢,擁有微信二維碼,鼓勵行人用微信施舍。《華爾街日報》指出,據統計,中國大陸2016行動支付規模已達9兆美元,相比之下,美國的支付規模僅有..

1/7 16:26

觀光、奧運題材帶動 東京一線商圈店面夯

日本政府致力於觀光產業發展,加上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題材,除了帶動大型民間企業投入開發之外,熱門商圈的零售店面也一店難求。

1/7 13:55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