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是電腦! 女大生又愛上「魔術方塊」還要嫁給它 

前男友是電腦! 女大生又愛上「魔術方塊」還要嫁給它。(圖/翻攝自Caters Clips的YouTube)

▲女大生愛上魔術方塊,每天花12小時「玩」對方。(圖/翻攝自Caters Clips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州20歲女大生哈桑(Noorul Mahjabeen Hassan)愛上經典遊戲「俄羅斯方塊」,每天都花費12個小時在手機、電腦、遊戲機等不同方式和對方「玩」,還計畫大學畢業之後要在2年內和遊戲結婚。

就讀佛羅里達大學的哈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戀物癖,在沉迷俄羅斯方塊以前,她的前男友是一台名叫皮埃爾(Pierre)的電腦,和對方有著十分親密的關係,「我當時十分癡迷皮埃爾,我喜歡用手指撫摸它,用舌頭觸摸它的按鈕」,她高中時的畢業舞會甚至也是帶著電腦出席。

哈桑承認自己只能對沒有生命的物體產生愛戀,在皮埃爾後,她也曾迷戀過iPod、跑步機和GPS系統等物品,2016年9月終於找到真愛「魔術方塊」,為了能時時與對方在一起,除了一整天都在玩遊戲外,還買了各種方塊狀物體,每天晚上一起親暱入睡,「我覺得我的行為完全沒有問題,覺得我很怪的人,請給我一個不能和魔術方塊談戀愛的理由,但是他們講不出來。」

哈桑表示,「男友」最吸引她的地方就是,每次消除掉一整列的時候好有滿足感,目前最快的破關紀錄是49.53秒,「我覺得魔術方塊是如此的美麗,他好完美,能刺激你思考,我非常愛他,對他很滿意,而且我已經投入了太多」。法律上雖然不會承認人類與魔術方塊的婚姻,不過哈桑已經在計畫以後的婚禮,「我想要在所有人面前舉行一個正式的儀式,證明自己將永久成為魔術方塊太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