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上空」120秒!泳衣妹任人伸手捧奶狂搖:破2000人才這樣

▲▼網路直播賣物興起,越來越多人開始在臉書上直接販賣商品,一名網友抱怨,某名正妹直接在直播中為衝人氣,直接脫掉泳衣露出上胸部,讓人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泳衣妹直接在直播中上空出現,瞬間吸引2000多人觀看。(圖/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路直播賣物興起,越來越多人開始在臉書上直接販賣商品,一名網友抱怨,某名正妹直接在直播中為衝人氣,直接脫掉泳衣露出上胸部,讓人非常傻眼。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好狂...現在Fb直播拍賣,為了生意什麼都敢做」。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名身穿泳衣的濃妝妹在一家服飾店內直接將泳衣的繫繩解開,上空跳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直播賣物興起,越來越多人開始在臉書上直接販賣商品,一名網友抱怨,某名正妹直接在直播中為衝人氣,直接脫掉泳衣露出上胸部,讓人傻眼。(圖/翻攝爆怨公社)

▲泳衣妹甚至在直播中嗆說,「不喜歡你就出去,就這麼簡單」。(圖/翻攝爆怨公社)

另名沒有露面的女子則伸手幫濃妝妹遮點,讓她不要曝光,兩人也跟著店內的電音音樂一起搖晃並在直播中不斷聊天說,「前天破200,昨天破2000我們才這樣」、「不喜歡你就出去,就這麼簡單」、「做人說道要做到,不然沒這種事發生」、「絕不食言,我們上半身脫掉,只有今天有這個福利」、「有人說要把頭髮撥到後面,好」。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身材是不錯啦 但覺得這樣不太好吧」、「現在賣衣服要這樣喔」、「有點像在玩酒店遊戲,破幾百脫一件的概念」、「一直扶著是奶快要爆了嗎」、「看的人根本不是要買,那直播賣衣服有用嗎」,也有網友說,「做生意本來就是各憑本事,鎖定客群」、「至少比滿口髒話的露刺青的台好一點」、「至少說到做到,很棒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