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展銷量出爐!TOYOTA靠休旅狂賣750台 Honda重機也有50張

(圖/記者張慶輝攝)

▲2018世界新車大展在今天落幕,各家接單狀況都十分火熱。(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世界新車大展(台北車展)終於在今(7)日畫下句點,即使天氣比上周末還惡劣,仍有許多車迷趕在最後一天進場參觀,再加上各家車商紛紛打出「明星牌」,希望能讓倒數2天嗨到最高點,也成功吸引不少人氣,讓南港展覽館再次擠到水洩不通。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雖然各家車廠正忙著撤場工作,不過《ETtoday車雲》還是掌握到幾家指標品牌的總銷量,在消費者喜好轉變之下,幾乎各家主力都是休旅車款,另外今年重機來到展中共襄盛舉,也得到不錯的銷售數字,或許未來會成為常態也說不定。

(圖/記者張慶輝攝)

▲TOYOTA今年重金禮聘名模站台,在社群網站上引發熱烈討論。(圖/資料照)

TOYOTA今年在Sienta與RAV4兩大台柱加持下,為期9天的展覽接單超過750台,尤其是Sienta在配備與價格調整後,詢問度大大提升;當然「全場最辣」的ShowGirl陣容,這段期間不斷在社群網站上流傳,也為展區人氣加了不少分。

▲2018車展/14款重機霸氣登台!Honda小改款Odyssey亮相。(圖/記者張慶輝攝)

▲Honda除了休旅車賣得嚇嚇叫,重機也同樣收穫滿滿。(圖/資料照)

Honda靠著HR-V與CR-V這兩部休旅雙雄,9天就接單超過350張,商談區甚至還要排隊才能進入;二輪重機部分,透過全機種展出的策略,也同樣接單超過50張,可說是收穫滿滿。

▲2017年在台開出銷售紅盤的Infiniti,本次車展也加緊腳步,順勢推出全新車型QX30、QX50。(圖/記者游鎧丞攝)

▲Nissan與Infiniti合計超過300張,同樣是以休旅車型最為熱門。(圖/資料照)

Nissan與Infiniti同樣表現不俗,接單突破300張,儘管前者的Kicks要到第4季才會導入國產,仍引來不少關注,後者則是靠著QX系列休旅,貢獻不少銷量;同集團的中華車,在Eclipse Cross的帶動下,接單數來到203張,最後一個週末還請到宥勝、許維恩與Sandy站台,人氣指數破表。

▲▼2018世界新車大展,台北車展。(圖/記者李毓康攝)

▲Volvo算是進口豪華品牌的大黑馬,展期還沒結束就突破200台。(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Luxgen今年休旅強棒不斷,接單數達208張,其中光U6、U5與S3就佔90%,顯見這波休旅車海策略奏效;而進口豪華品牌多在結算當中,Volvo透露截至6號為止,接單數就已經突破200大關,氣勢驚人,另外Audi也接單107張,新世代A8就佔了15台,同樣表現不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