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穿羽絨衣竟爆炸!瓦斯外洩+靜電 女驚呆:嚇死了

▲▼大陸羽絨衣突然爆炸 女驚呆連說:嚇死了。(圖/翻攝自美東僑報微博)

瓦斯外洩+靜電!穿羽絨衣竟爆炸 女驚呆直呼:嚇死了
羽絨衣是冬天的「保暖神器」,一入冬放眼望去,街道上十個有六、七人都成「米其林輪胎」。不過,大陸浙江麗水一名女子在家中穿著羽絨衣整理物品時,居然發生離奇爆炸,不但把衣服炸出幾個洞,火焰還波及家中的雜物。幸好沒有造成重大意外,讓她直呼「嚇死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警方擋媒體、拆帳篷 時代力量:怕政府的長官不開心?
為抗議《勞基法》修正法案,時代力量5日搶佔總統府前禁制區夜宿,希望民進黨在立法院8日開會之前撤回草案。不過,警方7日凌晨0時許強行拆除時代力量遮雨的帳篷,最後立委們穿著雨衣,躺在路上淋雨。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警方不僅拆帳篷,還不讓網路媒體進場,讓他質疑,是怕多元的網路媒體所寫出來的報導,讓政府的長官不開心嗎?【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10元頭像改便當阿嬤!提案「才5人支持」剩21天就要流案了
10元硬幣頭像改成「10元便當阿嬤」莊朱玉女的提案,去年曾登上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但最後被中央銀行以「改版程序複雜」沒有接納。去年11月底,原提案人第3次提案,希望用網路民主票選,來決定硬幣改鑄的樣式,並放上了10元阿嬤的範例,可是剩下21多天,只有5個人來附議,和第一次快速衝破5000人門檻的情況相差很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兩韓9日會談準備好了! 北韓公布5首席代表人選
南北韓將於9日在板門店「和平之家」舉辦「韓朝高級別會談」,並以書面交換的形式進行磋商,談話內容包括平昌冬季奧運。南韓統一部官員於7日表示,北韓方已經通報代表團名單,是由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率領出席。【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乞丐升級用「二維碼」乞討 大陸「無現金化」美媒驚呆了
中國大陸把「手機當錢包」的風氣盛行全國,現在就連乞討者也因應趨勢,擁有微信二維碼,鼓勵行人用微信施舍。《華爾街日報》指出,據統計,大陸2016行動支付規模已達9兆美元,相比之下,美國的支付規模僅有1120億美元。【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說鬼/阿公阿嬤的紅眠床

一覽球星風采 ET足球瘋超方便

林志穎亮完美履歷 歐巴馬哭了

超激「女優冠名」引爆神回!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漫威「最廢超級英雄」票選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