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領袖預言:北韓將炸首爾 引爆第3次世界大戰!

▲▼北韓試射火星-15彈道導彈。(圖/路透社)

▲北韓試射火星-15彈道導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已故以色列猶太人領袖納赫曼尼(Levi Sa’adia Nachmani)曾預測,北韓未來可能會轟炸首爾並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他指出,最終之戰的關鍵,不是敍利亞、不是波斯(伊朗)、不是巴比倫(位於伊拉克中部),也不是格達費,而是北韓。值得注意的是,他曾成功預測分別發生在1967年以及1973年的第三次、第四次中東戰爭,而且在他過世之前,北韓還尚未成為如今的國際威脅。

據BreakingIsraelNews報導,納赫曼尼1994年發表談話稱,在所有以色列面對的重大危機中,北韓構成最大的危險。他還用了一段《希伯來聖經》的《申命記》中的經文來佐證這項預言。他指出,經文中顯示,「我會用一個邪惡的國家來挑起他們,因為我的怒火焚燒,直致陰間世界(She'ol)的深處,並用她的產物和……來吞噬整個世界。」

報導指出,She’ol在希伯來語中拼寫方式正好是Seoul,而南韓首都首爾的英文正好也是Seoul;納赫曼尼正是用這種拼寫相同的情況,來暗示這個遙遠國度帶來的核威脅。納赫曼尼在發言中強調,She’ol會來到以色列。

事實上,曾預言川普當選的英國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也在他的2018年預測中到了相關的事件。他預言,美軍將攻擊北韓的橋梁,而金正恩會被人民推翻,在生死不明的情況下,金正恩可能逃亡至中國。他還強調,因為北韓有生化武器,全世界還將流行大型流感。

據了解,帕克「2018年預言」中其他較大的事件如,極端組織將在歐洲發動大規模恐怖攻擊,目標可能鎖定英國倫敦或德國柏林;明年全球經濟將會是最糟糕的一年;義大利那不勒斯(Naples)附近的維蘇威火山(Mount Vesuvius)爆發;紐西蘭發生嚴重地震;美國軍艦沉沒,可能與恐怖攻擊有關;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結婚;南極冰棚大規模碎裂等。

▼金正恩神氣了!准許南北韓通電話,讓川普喊話「我也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金正恩「政權穩固了」? 今年公開露面次數減少30%。(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