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改寫房車新定義 Q Inspiration概念北美車展亮相

▲Infiniti改寫房車新定義 Q Inspiration概念北美車展亮相。(圖/翻攝自Infiniti)

 ▲Infiniti將在北美車展上,推出Q Inspiration概念車,作為新世代房車的預覽。(圖/翻攝自Infiniti)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身為日系豪華品牌的代表,Infiniti近年設計不斷向「歐風」靠攏,也獲得不少好評,在延攬前BMW設計師Karim Habib後,將在近期的2018北美車展上,帶來全新的「Q Inspiration」概念車,不但是品牌新世代房車的預覽,更將改變世人對「房車」的既定印象。

在車展正式開跑前,Infiniti率先拋出兩張預告照,車頭展現了細膩的精美作工,同時也有修長的頭燈造型,應會導入新世代LED照明科技;而後方側面照,則清楚顯示Q Inspiration的野心,透過流暢滑順的全透明車頂,一路緩緩從B柱下降到車尾,構成短俏的車尾造型,也盡可能將空間留給乘客。

▲Infiniti改寫房車新定義 Q Inspiration概念北美車展亮相。(圖/翻攝自Infiniti)

 ▲車頂線條緩緩下降,構成短俏的車尾造型,也為車室爭取更多空間。(圖/翻攝自Infiniti)

Karim Habib也明確指出,Q Inspiration的目標,是將「傳統房車」的架構推向下一個階段,透過修長流暢的外形,為保守的房車開拓全新比例,同時透過縮短引擎蓋長度,進一步拓展車室空間,帶來最重要的舒適性。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Infiniti並未透露Q Inspiration的動力,推測可能搭載最新的可變壓縮比引擎,Nissan全球設計總監Alfonso Albaisa也表示,Q Inspiration將是Infiniti新世代房車的預覽,不過距離量產還需要幾年時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