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App Store新年好開頭!元旦銷售額破三億美元

▲元旦銷售額破三億美元!蘋果App Store新年好開頭(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 App Store 新年賣出好開頭。(圖/翻攝蘋果官網)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在聖誕假期與元旦這天,除了瘋狂搶購科技產品以及各種禮物外,手機 App 也成為使用者爭相付費購買的項目之一,蘋果公佈最新 App Store 販售數據,光是在元旦 1 月 1 號這天,消費者就在平台上花費超過 3 億美元,打破去年 2.4 億美元單日最高銷售金額的紀錄,成長幅度達 25 %。

除了元旦單日超過 3 億的表現,在聖誕節前一周,App Store 在七天之內累積超過 8.9 億美元的銷售金額,顯見贈送付費 App 是消費者聖誕節的選擇之一。蘋果在 2016 年 12 月靠著 App 銷售額累積 30 億美元,創下歷史新高,不過蘋果今年並沒有提供 2017 年 12 月的購買金額,因此無法得知是否有打破去年紀錄。

此外蘋果也表示,在支付 iOS 開發者的金額上,2017 年上升至 265 億美元比 2016 成長 30%,蘋果全球銷售副總裁 Phil Schiller 表示,「對於 App Store 的成績我們相當高興,看到許多消費者享受這些新的 App 與遊戲,要感謝所有創造這些程式的開發者,改變人們的生活。 」

最受歡迎的 App 首推是於 12 月 21 日重回 App 排行第一名的《Pokemon GO》,蘋果表示《動物之森:口袋營地》、《紀念碑谷2》、《傳說對決》、《1Password》、《Hulu》等程式全年都受到使用者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