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毛茸茸動物擁抱手機架」特輯

文/妞新聞 Elin

隨著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氣溫開始降低,這時候就需要一點「毛茸茸」的東西來溫暖身心,例如抱著絨毛玩偶或抱枕看著電視,就是一種舒服的享受呢~

其實不只人類,手機也需要溫暖的擁抱!所以今天手機小姐就要推薦各位一系列「毛茸茸動物擁抱手機架」,這個冬天就讓它們來療癒你的心靈吧!

第一款是北極熊,看它大方地展開雙臂擁抱手機,一副憨厚老實的樣子,完全會讓人放心的把手機交給它啊!

黑猩猩皺起眉頭若有所思,再搭上沒有伸開手的模樣,讓人好猶豫要不要把手機交給它呦⋯⋯感覺好像有一點不願意呢(苦惱)?

藍色鸚哥黃色鸚鵡臉上的腮紅配上那雙短短小小的腳丫,就是一個萌力大開的概念。

手機小姐無法直視這隻企鵝的眼睛⋯⋯又黑又圓又誠懇的模樣,實在是萌死人不償命啊!心都要被融化了~

這款手機架有兩種使用方式,因為動物的手臂是有彈性的,所以可以選擇直放橫放

雖然直放會擋住動物的臉,但充電時還是須將手機直放。因為底部做有是用來放充電線小開孔,這樣即使手機在充電時,也能讓動物好好抱著手機。

以上幾款動物手機架,妞妞們最喜歡哪一款呢?手機小姐覺得每一款都好療癒,陷入選擇障礙了啦~

source:bleubleuet

【延伸閱讀】

手機架也要有野餐魂!超萌三角飯糰手機架療癒登場

按一下貓咪屁屁它的尾巴就會Q起來!超可愛貓尾手機架要捲走你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