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全球平均破處年齡調查! 台灣「亞洲第一」

▲正妹示意圖,辣妹示意圖,正妹,少女,女孩,大腿,性侵,嘿咻,做愛。(圖/翻攝自Pixabay免費圖庫)

全球平均破處年齡調查! 台灣18.9歲「亞洲第一名」

現代人對性的態度越來越開放,但是「初體驗」仍然是令人害羞悸動的人生經驗,第一次和愛的人結合,在記憶中也有著難以取代的意義。國外網站針對全球44個國家與地區進行「平均破處年齡」調查,台灣是倒數第14名,但在亞洲地區卻是第1名。【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空軍新竹基地營區開放全兵力預校-IDF。(圖/記者黃克翔攝)

大陸突啟用M503 IDF擬全年進駐澎湖反制!

中國大陸民用航空局5日突然宣佈,M503航線北上及相關銜接航線開始啟用,由於M503距離海峽中線僅有4.2海浬(約7.8公里),我方認為此舉威脅空防,引發爭議。據指出,軍方正慎重研議,研擬將每年夏季前進部署到澎湖的IDF戰機中隊,調整為全年常態部署,以爭取空防預警時間。【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時代力量禁食,總統府周邊全管制。(圖/翻攝自google map)

時力絕食反勞基法 總統府周邊全封成「史上最大禁制區」

為抗議《勞基法》修法,時代力量立委自5日晚間前往總統府前絕食,要求總統蔡英文出面,警方不敢大意,從衡陽路往重慶南路及凱道往公園路段進行大範圍管制,遭網友砲轟「史上最大禁制區」,不過目前仍採柔性勸導,以准出不准進為原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圖/翻攝自墾丁泊逸渡假酒店官網)

墾丁泊逸酒店歇業「都怪蔡英文」  謝金河揭露真相!

墾丁近來物價高漲,人潮「雪崩式下跌」,觀光業受到嚴重影響。泊逸酒店於6日去年傳出積欠員工薪資,總監王柏弘5日表示,由於遊客減少與一例一休影響,6日結束後將正式歇業。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6日發文,質疑根本政治陰謀論,「可以什麼都怪小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爆料川普的新書《烈火與怒火》(Fire and Fury)引發搶購潮。(圖/路透社)

新書爆川普「被大家當白痴」 20分鐘賣光熱潮如哈利波特!

美國作家沃爾夫(Michael Wolff)的新書《烈焰與怒火:川普白宮內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大肆爆料川普的內幕,剛上市就成為暢銷書,甚至被外媒形容搶購熱潮「宛如哈利波特」。書中不但爆料,川普常吹噓要睡朋友老婆,而女兒伊凡卡未來還想要選總統。【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