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戰7男!512張「攝影集」網站在美國 台灣抓不到

人生毀了!「512張照片+影片+臉書」全外流(圖/翻攝PTT)

▲攝影師「藝術作品」流出,網路上流傳多組套圖。(圖/翻攝Mega/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攝影師舉辦「6女7男」群交趴,數段影片和512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還引發各種傳言。刑事局追查發現,照片內容介於藝術和色情之間,但關鍵部位都有打上馬賽克,難以界定違法,且張貼照片的網站伺服器位在美國,是會員制的貼圖網站,目前也無從追查來源。

攝影師「6女7男群交趴」,近日掀起各界熱議。如今又有網友爆料大量圖片,加上先前已經外流的舊照,整個名為「攝影集」的檔案共375MB、512張,另還有多組照片瘋傳。除此之外,網路上也流傳多段影片,但是否真為群交趴,光看影像難以辨認。

警方表示,根據現行法規,儘管照片中動作、肢體型態看似猥褻,還有類似男女性愛鏡頭,但重點部位全都有遮蓋、塗黑或打碼,且單憑照片也無法證明男女確有群交行為,或是單純利用「借位」手法拍攝。

刑事局也說,雖然此事在網路上爆發熱烈討論,但資訊多是網路留言,真實是存疑,目前單從照片上來看,無法判斷照片中的人物和拍攝者是本國籍人,也無法確定拍攝地點在國內。警方強調,就算真的是國人舉辦群交派對,也屬於個人行為,照片中看不出有明顯妨害風化或其他違法行為,警方難干預。

刑事局偵九大隊進一步追查,發現張貼出疑似群交趴的貼圖網站位置設在美國,採註冊會員制,目前還無法追查來源。不過刑事局強調,有傳言照片當事人未同意張貼,懇求網友將照片文章刪除,若真有此事,張貼和轉發照片者都可能涉及妨害秘密罪,只要當事人提告就會著手偵辦。

▲▼攝影師M以「群交趴」為主題,拍攝「6女7男」性愛攝影作品。(圖/翻攝Mega)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3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