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率85%!「歐洲龍婆」留預言:中國取代美國成超級強國

▲▼保加利亞靈媒萬加(Baba Vanga)。(圖/翻攝自YouTube/Facts Verse) 

▲萬加表示12歲那年,她因為被捲入風暴而失去視力,從此便能預知未來。(圖/翻攝自YouTube/Facts Ver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保加利亞靈媒「歐洲龍婆」萬加(Baba Vanga)曾多次精準預言,像是美國911恐怖攻擊、南亞海嘯、ISIS興起與英國脫歐等大事件,準確率達85%,她1996年因為癌症病逝。萬加過去提到,2018年會有兩件大事,分別為中國超越美國,成為超級大國;另一件則是人類會在金星發現新能源。

據《太陽報》報導,萬加1911年出生,享年85歲,是歐洲知名的預言家,在國際大事與災難發生前,她都曾精確預言。雖然她提到的2018年大事中,中國會取代美國,晉升超級強國,對現今許多人來說並不意外,但她是在1996年時預言的。

▲▼習近平。(圖/視覺中國CFP)

▲萬加稱中國會成為超級強國。圖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圖/視覺中國CFP)

至於萬加的預言會不會成真?《富比世》指出,中國的經濟確實在近幾年成長快速,2015年已占全球GDP總量的15.6%,預估會繼續上升,雖然當時還是比美國的16.7%低,但前景樂觀。而目前,並沒有探索金星的任務,不過NASA將在2018年7月發射「帕克太陽探測器」(Parker Solar Probe),利用金星的引力靠近太陽,能否發掘全新能源,還有待時間證明。

萬加過世前留下13個預言,包括歐巴馬會是最後一任美國總統、歐洲不再存在、穆斯林會入侵歐洲、中國成為超級強國、飢餓問題解決、金星上發現新能源、羅馬成為伊斯蘭哈里發國的首都、冰帽融化、器官在2046年被複製、美國會攻打被穆斯林佔領的歐洲、共產主義恢復、人們在2130年學會在水底生活、地球在3797年滅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