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鞭打、腳踹…5歲女童遭父母虐死?斷氣時體重僅9公斤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5歲的黃姓女童昨日(17日)被父母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醫護人員發現她身上有多處傷痕、頭部嚴重腫脹,且體重僅9公斤,連1歲小孩都比她重,疑似遭人虐待,於是立即通報警方。黃姓夫妻坦言,當日下午因為女兒吵鬧,才會一起用衣架管教,沒想到她會突然失去意識,他們自己也嚇了一跳。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院方人員表示,黃小妹到院時明顯沒有生命跡象,經過20分鐘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只是當時發現她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嚴重腫脹的頭部應該是致命傷,加上她明明已經5歲了,體重卻只有9公斤,遠低於同年齡兒童平均體重18公斤,甚至連1歲幼童都可能比她還重(平均8到12公斤),懷疑可能遭長期虐待,於是立即通報警方。

虐待,兒童,受虐,家暴(圖/視覺中國CFP)

▲黃小妹疑似遭長期虐待或患有慢性疾病,才會導致這起悲劇發生。(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對此,黃小妹的父親(36歲)供稱,他與34歲的妻子共同扶養3名子女,女兒上面還有2個哥哥,當天下午女兒因為頑皮、吵鬧,夫妻倆為了管教才會用衣架鞭打、腳踹,沒想到打到一半孩子就失去意識,他們也嚇了一跳,趕忙送醫仍來不及挽回一命。

經過相關單位檢查發現,黃小妹的哥哥們身上並沒有外傷,體型也符合年齡,加上黃姓夫婦沒有任何涉及家暴的通報紀錄或被列為高風險家庭,是否涉及虐童致死,警方還不敢斷言,目前已先將另外2名孩子交由社會局評估,並由其他親屬暫時接手安置。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